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夏天就是吃櫻桃的季節啊~每年夏天就是要吃櫻桃啊~
櫻桃雖然貴,但營養價值很高!!
不過,坐飛機來的櫻桃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cherry.png


曾經買過電視購物台的~~
不夠新鮮的不打緊,標榜的大小-不一也讓我好失望!
但這次販奇網的體驗~
讓我對這種農產網購又更添信心~

ps:本人是愛網購的宅女無誤~
買到連我們公司有超多部門,宅急便送貨人員都不會走錯辦公室!
整棟大樓3~400人!郵差伯伯送到都認識!

販奇網跟一般網路購物平台最大的不同點
就在於我們網站所上架的所有商品
全部都是經過我們每一位專員親身體驗過
自己真正喜歡才能夠放在平台上推薦給我們的會員
貫徹『販奇網 ‧ 讓您放心買 』的經營理念
SAM_6712.JPG
不會像一般購物中心只提供平台~
而售前及售後服務還要轉來轉去的!

 

今年是販奇網第九年進口頂級的櫻桃
販奇網進口的櫻桃大致上分為三個時間點

SAM_6711.JPG

每年6月底至7月初 – Rainier 美國西北白櫻桃
每年7月初至7月底 –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

每年1月初至2月初 – 紐西蘭紅櫻桃

由於櫻桃都是原箱空運來台
但我們都堅持每一批都還要再次挑選
所以每日訂單採『 預約制 + 限量供應 』 

SAM_6720.JPG 

再在是七月,所以啦!7月品嚐的是『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
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北方的休火山山脈
得天獨厚的地質讓櫻桃樹往下扎根的同時
能夠吸收到火山地層底下豐富的礦物質
加上純淨無汙染的冰河雪水灌溉以及溫暖的陽光照耀著
因此能孕育出果皮細膩、果肉脆甜多汁的頂級櫻桃 

每日清晨四點到早上八點農場主人必須開始摘採櫻桃
一顆一顆的挑選已熟成的櫻桃
再小心翼翼的以冰河水沖洗以及初步的大小篩選後裝箱
用最快的時間內低溫保鮮空運來台灣

 

cherry.png

 

由於空運過程中難免有些許碰撞
為了確保品質以及新鮮度,每一批空運來台後
我們會用都會請專人穿著雪衣、拿著國際櫻桃量尺
在低溫 5℃ 的冷藏倉庫內,一顆一顆的仔細篩選
哈哈!送到手上竟然還經過好幾道程序!
好感動那個五度c冰箱穿著雪衣選櫻桃的員工!

 

cherry1.png

 

​​當然這個櫻桃要趁新鮮多汁才好吃!
所以啦!下單後咻咻的就會火速用冷藏宅急便送來!!

SAM_6714.JPG

吾妹很迫不及待,還沒吃飽就一直問可不可以吃櫻桃
打開後就是一顆顆漂亮的紅寶石啊~~
SAM_6717.JPG

我想篩選的標準的首要條件當然就是

1、新鮮翠綠的綠梗
2、再來還要檢查櫻桃表皮有沒有破損受傷
最後這個很重要!
3、在放上國際櫻桃量尺,幫櫻桃量身高肚圍~
販奇網的櫻桃,可是人工手選~
每顆都有9.5row以上喔!

SAM_6722.JPG

通過了1、2關後!快來幫櫻桃量身高肚圍~
row 為國際櫻桃的度量單位,
目前市面上看得到的櫻桃大約從 9row ~ 12row,數字越小顆粒越大
櫻桃測量方式為一手水平拿著櫻桃量尺,
另一手拿著櫻桃梗將櫻桃放置於量尺9.5row洞內,不會掉下去才是9.5rowSAM_6713.JPG

9.5row 約 50元硬幣大;10 row 約 10元硬幣大;11.5row 約 5元硬幣大

看看這麼飽滿~猜猜它多大顆呢??
SAM_6719.JPG

說才9.5row太沉重!
幾乎每顆都超過9row啊!!每顆幾乎都卡在洞口下不去~
SAM_6718.JPGSAM_6716.JPG

呵呵~果然是水果中的鑽石!
每顆都是又大又飽滿的!
SAM_6725.JPG
SAM_6724.JPG

當然啦!顆顆真的超JUICE的!
每顆都是飽滿又扎實不會因為坐飛機來這而有點爛爛的!
因為是摘下就馬上送來人工挑選,快快送到我手上
皮薄又脆、又香又甜、鮮嫩多汁
 …

SAM_6729.JPG
每顆都皮薄汁多 滋味好!
超好吃的一點都不酸澀~超juice的!
微酸帶甜超好吃的!

SAM_6726.JPGSAM_6731.JPG
頂級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真的超讚的!
家人超挑嘴的,一次半箱馬上都吃光光!哈哈!
假日去costco有櫻桃試吃!
看了看根本連排隊都不想排~因為家裡還有半箱可以吃!

SAM_6730.JPG


頂級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只有7月份在販奇網有售喔!
哈哈!不瞞大家說!看著網站上買二送一的特惠!
我自已又揪團和同事訂了XDDDDD
哈哈!好東西要和好同事分享!想嚐鮮真的要趁現在!
這可是季節限定!過了還要等一年喔!

SAM_6719.JPG

 

 

販奇網除了每年進口精緻頂級的新鮮水果之外
在各大節慶也會幫會員們嚴選當季的食品或禮盒
像是每年在母親節-蛋糕、中秋節-月餅、農曆年-年菜
每一季會出一刊型錄告訴會員們各種優惠活動 
快上網去GOOGLE一下吧!!

 

SAM_215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0316
  • 挖~都有篩選過耶~~~好大顆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