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現在這美妝
若不能一瓶多用似乎就遜色了許多!
所以啦!市面上除了BB霜盛行!
目前能一瓶抵多瓶的更是讓人心動!
這次受邀試用這款BÉBÉ POSHÉ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
也是個強大的厲害角色!

DSC08837.JPG
結合粉底液及CC霜及精華液的高機能
讓忙碌的早晨更咻咻快速完成妝容!

BÉBÉ POSHÉ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

DSC08842.JPG
這罐CC粉底精華本身是有SPF15的防曬係數
我在使用前還是會先擦一層防曬喔!

使用前先搖勻 再取用適量的CC粉底精華
DSC08838.JPG

老實說,BB霜和CC霜我想大家會有疑問是有啥差異??
在這和大家解說一下!
CC霜的簡稱是來自於Color Correcting(膚色校正)
BB霜則是Blemish Balm的簡稱(遮瑕修護霜)

 

一般來說,BB霜的遮瑕度會比較高
CC霜則是妝感比較薄透
以我這上班族來說,不追求非常精緻完美無瑕的妝感
這款薄透的CC霜反而比較適合我!

 

DSC08840.JPG

老實說,這款粉底的流動性不高偏稠!
若用吸管吸取似乎 不太好吸!
我自已覺得啦!
DSC08839.JPG

顏色偏米色 質地算滿稠的 不過延展性很好 很輕鬆就可以推開
我自已的上妝方式偏向於用粉撲沾取輕彈!

像是上氣墊粉餅一樣!
少量多次!
其實上妝這天我膚況不是太好!有點泛紅還是有看的出來!

DSC09123.JPG

CC霜美其名就是color correct校正膚色!
和BB霜的遮瑕確實有不一樣!
確實有做到!(看左右臉即可發現!)
萬年黑眼圈靠這似乎 不太夠!
DSC09125.JPG


整個用完 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的妝感!
薄透而且有亮澤感的美妝底妝
PS:但眼圈還是在厚!

DSC09126.JPG

若覺得要更細緻的妝感!就再壓一層粉底
我自已最近是愛氣墊粉餅,會輕撲一層遮瑕
若想要輕薄一點,直接撲一點蜜粉就可以了!

DSC09131.JPG

有提亮膚色帶點光澤感 不會讓整個膚色死白
但若拿來當底妝用!似乎 遮瑕度不太夠!!
臉上因為最近天氣泛紅沒有完全遮蓋住!!
有添加保養成份對對於持妝度還算不錯!
但就是防曬係數太低讓我覺得沒辦法應付目前夏天的太陽!
又要多一道手續~~哈哈!小小的不足!

全省屈臣氏就有販售!

奢華寶貝官網
奢華寶貝粉絲團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