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哈哈!每次說到凝膠指甲
總是非常羨慕別人能咂大錢去做美美的!
但自已超~~級~~愛買!
想,但是卻沒辦法狠心砸大錢!
所以啦!只好尋求自DIY啦!
愛怎麼配,每次花費少少!
PS:第一次買頂膠和LED燈會心痛
但卻可以隨時隨地想變就變!不會太心疼!
DSC08265.JPG

本來自已就買了一色膠!
這次呢,看到UNT的新色太美了!
於是就想試試啦!
這次使用的東西如下:
DSC08235.JPG

etude house 完美指控不求人六效美甲棒
ME & WE LED燈
ME & WE TOP指甲凝膠
ME & WE BASE指甲凝膠
UNT嬌滴滴光撩凝膠指彩 牛奶糖戰士
UNT嬌滴滴光撩凝膠指 四度空間密道
1mm小彩鑽


在使用凝膠指甲之前!請記得要先清潔喔!
若手上指甲及髒污的話,會讓凝膠指甲不持久易掉!
DSC08236.JPG
在清潔過後,也記得用美甲棒磿一下指甲,增加附著度!
我用的這款是有六面不一樣粗細的磨甲棒!
不管是上膠之前的磨甲,還是卸甲的粗拋都一隻搞定!

DSC08238.JPG
所以啦!選擇了最簡單的方法來做DIY凝膠指甲!!

其實我覺得DIY凝膠指彩真的很方便!
只要BASE凝膠>>  照光>> 彩色凝膠>>  照光>> TOP凝膠>> 照光
大概就輕鬆完成了!
大概假以時日,我就可以成為美甲師了XDDDD
PS:真是愛作夢!

DSC08240.JPG

 

ME & WE BASE凝膠和TOP凝膠
 DSC08272.JPG

照光ING…,這過程只要一分鐘就OK~
其實就是跟去美甲店一樣喔!只是就是自已來!

DSC08240.JPG

UNT嬌滴滴光撩凝膠指彩 牛奶糖戰士
UNT嬌滴滴光撩凝膠指 四度空間密道

DSC08270.JPG

去年秋冬出的UNT嬌滴滴光撩凝膠指彩
狠很擊中我的心!但礙於UNT的免運費門檻,86小舖也是不錯的選擇!

牛奶糖戰士
有時覺得UNT真的很厲害!名字都取的超貼切的!
優雅的牛奶糖色!不管那個季節都合適!

DSC08242.JPG

2014的秋冬UNT凝膠指彩有個重大突破!
這次結合許多異材質,讓光療不再只有單一純色可以混搭

 

UV325四度空間密道
它是略帶透明度的色底色,裡面加入了不同深淺的兩色藍色亮粉,
以及細緻的銀粉!
華麗感十足!

 

DSC08243.JPG

在把指甲上色後,就是圖樣了!
像我這美甲幼幼班的!就是只會畫畫小花和愛心!

DSC08244.JPGDSC08246.JPG

珠筆拿來點點(也可以用牙籤),一點點的上色! 
看看,是不是這樣也美美的!
 

DSC08250.JPG

當然!不暗畫畫,貼貼小碎鑽也有優雅美感!
簡單! 不難,也很好看!
DSC08255.JPG
DSC08252.JPG

我自已沒有很厲害可以自已繪圖,
所以只能靠這個指甲貼紙!也是很搭超好看!

DSC08253.JPGDSC08259.JPG

再擦上TOP凝膠+照燈,就大功告成啦!!
DSC08251.JPG

完成了!自已也很喜歡!這次自已做的!

DSC08261.JPGDSC08264.JPG

輕鬆簡單完成DIY凝膠指甲! 
是不是看了很想要來做看看呢?


那裡買:
etude house 完美指控不求人六效美甲棒--ETUDE HOUSE門市
ME & WE LED燈+ TOP指甲凝膠--ME & WE門市及網路
UNT嬌滴滴光撩凝膠指彩 UNT官網及86小舖(若湊不到滿額可考慮86小舖門鑑低)
1mm小彩鑽--網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靜兒
  • 好票釀~~厲害^^
  • 彎打
  • 好美
  • 塔妮雅
  • 好厲害喔!
  • 拼命娘
  • 好厲害哦自已做^^
    (羨慕~)
  • 純真
  • 自己來超強的耶!
  • 加一
  • 自己做太厲害了吧!
  • 汀尼扣
  • 我現在也正在嘗試著做光療
    但是完全沒有頭緒啊~~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交流
  • 哈!來找我玩丫~改天可以辦個美妝會一起來玩!

    whenwas 於 2015/06/02 10:24 回覆

  • 菲姐
  • 好棒哦!推推~
  • Disni
  • 自己用好美喔~超厲害耶!
  • ♥小粉兒♥
  • 自己做凝膠指甲真的超厲害的,我光是自己塗最簡單的指甲油就都塗不好
  • travel雲
  • 推~
    好厲害!!
    自己光療感覺蠻好玩的哈哈xD
  • Doris
  • 推~
    在家diy很不錯呢
  • dannisamy
  • 自己DIY好好玩喔!
  • 茉莉
  • 顏色好漂亮 自己很方便
  • Abby
  • 太有才了~
  • Suger25
  • 推推推~
    自己diy很棒耶!
    可以省下不少錢
  • saturday9t
  • 38讚34推fb:ChiaNienHo原來光療就是指甲彩繪
  • chi0316
  • 很漂亮~真厲害
  • h31500682000
  • 這很花時間吧
  • 其實還好!我都是單色,所以大概半小時~1小時就OK!

    whenwas 於 2015/06/23 23: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