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盒子啦!
DSC07986.JPG
哈哈!這是我也是會常回購的盒子!
相較於其他家,他和奇摩一樣是讓你看完再下手的!
不是黑箱作業!

URBOX是URCOSME旗下的一家
雖然說盒子這走的很辛苦,但URBOX堅持品質
每個月精選五款商品在盒子中!都有不錯的超值FU!
DSC07976.JPG

UrBox口碑‧策展‧試用,升級妳的美妝購物體驗,
打造全新平台,提供彩妝、保養、清潔等口碑商品,
杜絕假貨,試了再買、限時瘋搶、買錯退貨,
提供妳最安心的購物體驗

DSC07977.JPG

包裝也超級精緻!內盒黃色的精緻盒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
雖然沒有奇摩驚喜盒那樣秒殺!但也在1天內都完售囉!
PS:買了除了自已留,我還買了要送我最近生日的朋友!

DSC07978.JPG

這次的主是粉領桃花女特訓班!
從髮妝、到臉部清潔、保養彩妝都一應俱全!
讓你在辦公室中就是人群中的發光體!
ps:同辦公室都女的…

 

2015-05-18_151203.png

DSC07980.JPG

就來看看裡面有啥吧!

Solone 零妝感亮澤保濕cc霜 or Solone零妝感柔焦蜜粉 (正貨2款隨機出一款)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潔顏露15ml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lSeemoli 蓆沐麗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30ML(正貨)
MOMOTANI 桃谷 玫瑰髮妝水/榛果髮妝水100ML

DSC07982.JPG

DSC07984.JPG

準備要打開來看囉!(拉開蝴蝶結)

DSC07985.JPG
就來看看裡面有啥吧!
鏘鏘~算是滿滿一盒吧!哈哈!

DSC07986.JPG


solone3月底才出的零妝感保濕cc霜和零妝感柔焦蜜粉 (正貨)
2選一隨機出貨!
蠻lucky的拿到cc霜!
DSC07998.JPG

含水量40%的保濕cc霜,SPF25物理性防曬
特別添加玻尿酸、向日葵籽油、鱷梨油等植物萃取精華
以黃金保濕比例配方,讓肌膚達到最佳油水平衡,
不因缺水而浮粉、乾裂,強調輕透但仍保有遮瑕力度,創造快速且無重力的透明妝感

喔!這是吸引我買的其中之一!
老實說!這在SOLONE出的時候就想要入手!
但後宮一直很滿!所以一直忘了!
不過!這支的價格,就大概是這盒子的價格啦!
那是不是買盒子划算!
PS:斤斤計較的歐巴桑美少女!無誤!
我覺得蠻棒的是他有4顆星的UVA防曬力!
蠻適合在辦公室的OL!


MOMOTANI 桃谷 玫瑰髮妝水/榛果髮妝水100ML

DSC07987.JPG 
天然植物精華,無矽靈配方,不阻塞毛孔,可同時保養頭皮,
適用於一早醒來,幫助快速整理睡醒時的亂澎亂翹,並形成防護,
幫妳對抗一整天出門在外的熱風、陽光、油煙的危害

女生嘛!總是希望頭髮香香!
但總不能一直靠洗髮精!像我2~3天才洗一次頭的!
PS:頭髮太長!沒辦法!
就是靠髮妝水來讓香味持續啦!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潔顏露15ml
DSC07992.JPG

萃取紅景天、龍膽根、野山藥等三種珍貴植物的根部精華
給予經常熬夜的疲憊肌,最溫柔的淨膚效果
改善因壓力或熬夜造成的六大肌膚困擾,打造再也不怕熬夜的完美氣色。

其實我買過菁萃亮妍精露!
但櫃哥那時候跟我說這敏感肌別敷太久!哈哈!
PS:其實每年周慶回購的是美白系列!
和蘭蔻其他系列很不一樣~
年紀大了對藥草味接受度較高!
不過現在拿到這潔膚乳漢方植物萃取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能把臉洗淨也有小小保養~呵呵!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DSC07993.JPG

專為亞洲肌膚敏弱的肌膚設計的水狀精華,
高效滲透的微分子科技,由內而外逐步達到保濕、透亮、光澤感
搭配雅詩蘭黛獨創面膜式拍法
每次使用後,就像敷面膜一般淨透水亮,恢復肌膚的活力的新概念保養品

這也很棒!我自已也有購買!
拍打就能變彈潤變亮!我自已用起來是真的有那一下的感覺!
但人總是懶嘛!後來就沒那麼認真拍打臉了!
哈!從今天起要來認真拍拍一下!


Seemoli 蓆沐麗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30ML(正貨)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489-whenwas/posts/198050
DSC07996.JPG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胺基酸調製精粹護髮油,胺基酸能有效地補充頭髮所養分,
更有極佳的修護力與潤滑髮絲的特性;「花中之后」的大馬士革玫瑰

這個同樣是我好用再購入的一款!哈哈!
右邊是URBOX裡的正貨!
DSC07994.JPG

這款是透明的油狀質地!滿滿濃郁的玫瑰香氣!
我覺得超幸福的感覺!
當然!我最常用的就是洗完頭後的濕髮,按壓個2~3下,
在肩部以下的頭髮抹上髮油!
然後用吹風機吹乾的速度就可以快上一倍!
又可以隔絕吹風機熱風的傷害!


當然,也可以在頭髮覺得毛燥的時候使用!
這罐䕶髮油真的超清爽的!
油好不好,抹在頭上,手上不會有殘油
而頭髮柔順有光澤,加上因為燙染的部份得到了修護
就是好油的證明!


總結來說,這次的BOX一樣讓我很滿意!雖然小巧而精緻
DSC07986.JPG
限量推出美妝體驗盒,確實有買到是蠻開心的!
而URBOX的嚴選,真的讓人非常放心與開心!
期待下次盒子再見囉!

 

讓妳輕鬆體驗五種以上人氣口碑商品!
http://tw.urbox.cc/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