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前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趁冬天白回來!
哈哈!我想白可是亞洲女性的夢想!
但是呢?在追求白之餘!
我也蠻擔心我的肌膚太乾
或是美白保養品太過於刺激而讓肌膚不適

最近到手的芮沁 零時差美白極妍系列
就蠻符合我想要變白又要求水嫩的需求!

SAM_9519.JPG


其實芮沁這也是一個台灣品牌!
創辦人基於美麗。不是貴婦專利的理念自創保養品牌,
全心打造專櫃上架,美麗平價的開架品牌新概念,
讓台灣愛美的女性花小錢,就能享受到貴婦級的精緻保養。

SAM_9516.JPG

為了要給消費者最好的!
產品全是日本製或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芮沁特別選擇與台灣女性膚質相近,
也是亞洲最講究高品質的美妝保養大國-日本,
和知名化妝品大廠的肌膚研究中心共同研發,
不惜重金精選高效能的保養成分,
製造出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給予肌膚優質呵護的多效保養品

SAM_9680.JPG

在瓶身上也真的都是日文喔!真的是MADE IN JAPAN喔!
淡淡紫色的包裝,不華麗,但感覺非常柔的顏色!
很有春天的味道!


而芮沁 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美白極妍精華都有一個特殊專利!
芮沁與日本肌膚保養研究中心,再度研發創新美白科技~雙層夾心美白水潤複方
菁萃賦活水潤因子加上衛署核準的成份傳明酸!
讓你不僅補亮也補水!
SAM_9517.JPG





就來看看rienchel 芮沁 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

SAM_9702.JPG

打開後是透明水潤的質地,並沒有添加增稠劑~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非常怡人
讓保養也是種香氛的療癒~~

SAM_9683.JPGSAM_9681.JPG

很多化妝水都偷偷加了酒精!但這款竟然不含酒精
還有添加很多草本植萃~讓人非常放心的使用
SAM_9682.JPG

我通常這種比較水的化妝水
都會用化妝棉擦拭!除了二次清潔外
化妝棉了能代替手的死角,難帶到的鼻翼、眼尾及嘴角都能補到
擦完後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黏膩!
即使只擦化妝水短時間內沒有補乳液
也不會覺得緊繃

當然啦!這款高機能的化妝水也可沾濕化妝棉,
濕敷於欲加強的局部肌膚上。做為急救的小tip喔!

 


雙效使用法:
天天擦:早晚潔顏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局部加強:可沾濕化妝棉,濕敷於欲加強美白的局部肌膚上




再來就是使用rienchel 芮沁 零時差美白極妍精華 
SAM_9703.JPG


我想,不管保養再怎麼簡單
若只能選擇一隻保養品的話,精華液絕對是必帶的!
SAM_9521.JPG
三明治美白複方:
傳明酸+甘草酸鉀、加上獨家技術「菁萃賦活水潤因子」X「美白水感滲透科技」
ps:菁萃賦活水潤因子=黃芩根x菜薊葉x歐洲越桔葉x水解歐洲李x光果甘草根x棗果x陽桃葉x豔山姜葉
聽起來就非常的厲害

SAM_9686.JPG

半透明的凝露質地!流動性算是蠻高的!
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一樣是淡淡的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SAM_9687.JPGSAM_9688.JPG
精華的輕盈質地,一推開就化成了水一般!
稍加推抹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滲透性優
擦後肌膚好像吸飽了水,有層小小的薄膜在臉上!

SAM_9697.JPGSAM_9689.JPG

老實說,擦上後水潤不黏膩,也不會和後續的保養底妝打架!
而且二者能兼具對於最近氣候差異大皮膚就會脫屑的嬌嫩肌膚
這款能維持一定的穩定度,讓乾燥的症頭不發作!

 而且我覺得超棒的是這精華日曬後也可以用的溫和不刺激!
很多美白品在日曬後不可以使用!因為太刺激了!
但這款可以喔!可見它有多溫和~~



雙效使用法
天天擦: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精華,抹勻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加強塗抹於斑點處,加速美白淡化
日曬舒緩:日曬後,取適量精華,輕輕抹勻於被日曬的肌膚上,可緩解曬後不適感


老實說,夏天快到的這時節
正是美白商品百家競出的一個時節!
我想大家可以多多比較!
芮沁這樣一組的價格大概是專櫃一支精華液的價格!
加上溫和又可以兩用!我想小資女孩兒們也可以列入考慮!

SAM_9517.JPG

芮沁官網  
芮沁粉絲團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