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觀望一下櫻花杯!我想該搶的都搶完了啦!
PS:現在是桐花吧!!

哈~沒想到這次託姊姊的福!也能買到日本的櫻花杯!
而2月時又請到日本play的姊姊購入櫻花杯!
哈哈!就購入了可以泡麵一般的大碗!
說要比擬和歐舒丹一樣用碗公喝拿鐵!

這次的保溫罐走的路線比較花俏
很多櫻花花瓣飛舞的路線!
這款是小的,還有另一款容量比較多的大的
是走白色配各櫻粉色櫻花紛飛

反倒是今年的馬克杯比較美!
像是水彩畫上去的花瓣加上浮雕!
略有詩意!~~


而今年台灣推出的款,我覺得比日本的好看耶!哈哈!
這都是之前台灣的款啦!
是說對星巴巴好像一年去不了幾次!
但為啥出星巴巴櫻花杯我會買了好幾個!
PS:2010年的帶回家被媽媽A走,她說冬天放點溫水在臥室很好用.........


左:2015台灣櫻花杯!今年出太多了!買不完
中右:2011款,那年的馬克杯特別美

 今年因為有人去JAPAN,所以有幸買到
而台灣今年適逢17周年,所以除了周年記念款外!
就連櫻花杯系列都比以往多了好幾款!!
而這次我被漸層的櫻色給迷上了!
PS:看看我對漸層多著迷!另一個也是!


發現我自已比較喜愛這種有漸層感的設計!
這次的漸層是以二色對比色來做漸層!
以金屬色漂亮的墨綠和桃紅做對比漸層色!!
用色特別,也能顯出櫻花樹和櫻花的對比!

但特別的是加上了櫻花花瓣的立體浮雕~
我自已覺得超特別的!


2015年看起來我自已是比較喜歡台灣出的這款說!
我自已是實用兼收藏啦!
放在辦公室用看了心情也會變好~~

不知大家有沒有在收集櫻花杯的!來分享一下!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