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天堂奇蹟露後,我想我對於天堂花園的愛就離不開了!
在去年我大概就買了6、7次,幾乎所有的天堂花園產品都已經入手了!
之前就帶了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500ml的大容量,遲疑了一下就帶了二大罐回家!!

大家知道卸妝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老實說,我自已卸妝經驗
卸妝乳不容易卸乾淨,洗完臉用化妝水一擦還是殘妝一堆
所以在遇到完美水感卸妝精華還是以卸妝油為主!
但卸妝油又要大量乳化反覆撥水乳化、潑水乳化!
卸個好幾次!只求乾淨的臉蛋,不要因卸妝不乾淨而爛臉!!
但懶人一枚,回家只想快快卸妝休息


而我終於找到輕鬆的水感卸妝~天堂花園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讓我對卸妝覺得輕髮又開心!

哇哇!在2014年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在我的美妝朋友口中可是熱門
事隔一年,
2015年天堂花園研發團隊再一次震撼保養市場

又推出了一款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對於天堂花園,最初愛上奇蹟露也是因為他的美麗宣言! 

天堂花園這品牌全系列產品

堅持不添加101項有害成分,超越歐盟最高標準

無害美學天然保養最安心

而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可是市場第一瓶精華液等級的卸妝產品

100%天然、100%植物萃取、100%卸除8大難卸防水性濃妝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能完美卸除防水、油性、防曬等所有難搞彩妝
添加藍蓮保濕精萃 ,讓你不會在卸完妝後太強力的關係
讓臉又乾燥脫屑 ~~


雖然是500ML的容量!但是…用量要夠才能卸的乾淨!!
一次50元硬幣的大小約是半張臉!


一打開就是淡非常舒卻的花香!凝露狀的設計!
放在手上就化做水一般,不過不影響他的卸妝力!



連我覺得最難卸的SOLONE 30秒慕絲眼線筆都可以輕鬆卸的很乾淨
而且臉卸乾淨沒殘妝外,也不會讓覺得乾燥緊繃!!



我想,好的卸妝不但要清潔力強,
更要不會卸完後完全水嫩不緊繃!
沒有殘妝!後續保養吸收才能順利!!

                        

而今年的最新力作---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說實在的,我也超喜歡!!

淨黑卸妝奇蹟 4大美肌神效
超卸除、 超亮白、超淨化、 超清爽 
一次擁有無殘妝、零阻塞、去暗沉、淨毛孔的完美淨透素顏肌

因為添加了黑玫瑰及礦物碳
雖然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看起來十分濃黑
其實這款感覺比水奇績完美卸妝精華來的水一點!


趁這次把二種拿來小比較一下囉!

有人會舉手發問:
倒底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和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有什麼差別?質地一樣嘛??
嗯!其實質地是一樣的唷,
但功效上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是比較保濕,黑玫瑰則是屬於深層淨化喔
 

當然啦!把彩妝都拿來試一下!
超顯色的唇膏,再油也不暈的眼線液!
還有底妝…等做個小實驗!




黑的發亮的黑玫瑰深層淨透妝精華和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放在手上輕輕按摩個10~30秒!


只要輕輕柔柔地畫
圈圈,
非常輕鬆的就可以卸除難卸的防水防油眼線


再用水洗一下 或是用面紙可以輕鬆擦拭
就清潔溜溜啦!


老實說,我自已私心比較愛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耶!
我覺得夏天用這十分的適合!


我自已來說,眼、唇比較敏感的部份!我就不用手搓揉啦!
會用化妝棉沾卸妝精華,卸妝會比較沒有死角!

眼唇以化妝沾卸妝精華,可以避免卡在唇紋、眼角的殘妝!
會比手指更無死角的完全妝喔!!


之後擦化妝水就可以發現!眼上、唇上真的不會有殘妝!
 
而且不用費時費力,也不會卸妝過度而讓臉紅紅!



這款多添加黑玫瑰這種玫貴成份!
還添加了礦物碳,對於夏天出油的狀況!
更能吸附毛孔裡的髒污殘妝與油油!
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會過於濃郁!!
剛剛好的植萃香,讓卸妝也是種香氛的療癒放鬆!!



有著卸妝水的水潤質地!但有卸妝油的強力清潔效果!
也不用怕乳化不完全!而阻塞毛孔長痘痘!


因為深層清潔,肌膚卸完妝感覺更乾淨!
好像毛孔會呼吸!!
以黑淨黑 綻放淨透素顏肌~~
好好卸妝,肌膚會給你自然的光采!!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我覺得冬天和乾肌的人蠻適用!
而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則適合偏油肌和夏天使用!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