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不知維持多久?
其實,一月開幕時很幸運的姊姊神來之手有訂到!
就有去嚐鮮~~
反正很多人分享啦!所以就拖拖拖到現在才分享!

正宗韓式燒肉店「Honey Pig」
遠從美國東岸飄洋過海來台灣開店溜!由美國韓僑的韓國大媽Micky所創立的「Honey Pig」,
海外第一間分店就在台灣信義區誕生啦



想想那時候的盛況!
我回想起來,若是要我排8個小時,我可能也不會想吃!
ps:吃完也覺得沒必要再去~~除非半夜肚子真的餓再說!



門口這二張告示,加上旁邊的排隊人龍~~
就知道有多熱門
喔!對了!HONEY PIG標榜24小時不打烊
美味non-stop


「Honey Pig」主打100%韓流精神,從氛圍到食材,
從店裝、烤盤、服務方式與經營方式,都與現在在台灣的韓式燒肉店不同


這個韓式烤盤是特別訂做的!跟一般的比起來
似乎大上了一倍!



接著就進入了點菜啦!

不得不說!這個嘛!肉類的話!
豬肉、雞肉約299~399,看有沒有調醬而價枚不同!



至於牛肉就貴了!489起跳、依肉質還有到799元的!
算起來太貴,加上同行人有不能吃牛,所以就沒有點了!


也有一些韓式鍋類美食伴飯、冷麵、泡菜湯、大醬湯、年糕…等!


店內也有飲料可以點,也有酒類!
韓式燒酒也有喔!



小菜隨機上固定小碟子3種、烤的銅盤上會放泡菜和豆芽菜
都可以一直續!!!
醬料是特調好的!但後來都沒有沾
PS:跟我去KOREA吃的印像不太一樣!



點好後,就開始了HONEY PIG的旅程!
都有服務人員幫你烤!
只要負責吃就好!!


BUT…跟人家印象中的韓式五花肉
有點小落差!難道是入境隨俗嗎?
上來的沒有生菜可以包!
竟然是白飯?白飯耶!心中小小心失落
人家要生菜包肉啦!

接著,把這次點的肉依序通通上架!
這次點了:梅花肉



韓式特調炒雞肉

韓式特調辣味五花肉


通通不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放到鐵盤上!




呃!我其實有點措厄
因為以往吃韓式口味的烤肉
都是一種一種慢慢烤的!
一次上的話,食材間因調味不同,好容易混在一起!

食材翻轉的空間也不太夠
會互相影響,雖然盤子很大~
但我就是不喜歡混在一起!




還有點了辣味小章魚!




蒸蛋~~還OK~



海鮮煎餅!料算不少!還蠻不錯吃!
但可以要煎酥脆一點會更好吃!!

送的大醬湯,死鹹!!
還好是送的!!


因為覺得有點..............空虛
所以又加點了五花肉!!




我覺得Honey Pig Restaurant提供的是融入美國口味的韓式料理
比較沒有正統韓式FU~
PS:我要生菜包肉啦!
除了沒附生菜外口味上也偏甜、辣
個人覺得點的肉一起上盤烤,味道容易混而整個走味!
而且!一烤完馬上就關火,沒有保溫效果!
沒辦法好好享用!
服務生服務算好!
但大概開幕生意太好太累,所以比較嚴肅一點!!

因為我們牛肉都不點了!但4肉+一海鮮,但每人消費NT550(我們有5人 )
卻只有略飽~~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想,回訪不高啦!
之後又找到一間很棒非常正統韓式風的店啦!
燒筒子!!往後再和大家介紹!!

 

HONEYPIG  24小時營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
話:02- 2725 5757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