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說起來,我回想我的第一次和JO MALONE的接觸
都覺得 咦??
原來這味道是這樣呈現


哈哈!我覺得我是被市面上的香水給慣壞的既定印象
然後會想原來xxx是這種味道丫~~
所以啦!以前每次經過JO MALONE的櫃位
試香又出來!都會有種愁悵感~~失落


但近年來每每被JO MALONE的多變與創新所吸引!
像是倫敦雨、鼠尾草與海鹽、還有最近的酷好年代!!
新聞稿上的溫柔,那文字敘述的吸引力
每每讓我好生期待駐足~~


也開始了JO MALONE的尋香之旅



但,自從加入某社團後~IN LOVE JO MALONE<<連結按了很可怕!!
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在反覆的購入針香(畢竟一罐也是有貴鬆鬆的)

然後,不只一次的再試過聞過!
我覺得,JO MALONE不是第一眼美女
而是你要慢慢品嚐回味的香氣!
所以目前以針香為主,在辦公室放在小小的玻璃碗中
每天像皇上選妃一樣拿起一瓶往身上噴~
心情也隨之改變!

就來看看我在試過默默入手的大小香們吧!



首先介紹是法國青檸花
只能說入手不逢時~所以在前陣子天冷冷時節讓我超沒Fu的!

真的是蠻好女孩兒家的味道!
同事是說蠻有剛洗好澡的香皂清新香味!
夏天的話,也許會很喜歡這清新的味道!
但相遇在錯誤的時候~~在冬天遇見它~~
所以忍痛把他轉給新主人~~

紅玫瑰~

每家的玫瑰都有其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像歐舒丹、CHOLE、DIOR都有不同的玫瑰味呈現!
老實說,幾年前去櫃上試過這紅玫瑰

那時年輕,沉浸在歐舒丹那種甜膩的玫瑰香氣中~
但一開始給我的印像不禁皺鼻?
怎麼會這種味道呢??哈哈!
真的就像捧著一把新鮮的玫瑰花束在胸前味道!
帶一點草香的玫瑰味!一開始是玫瑰葉的草香揉出的味道
再來是3種玫瑰調和的獨特香味!
真的是第二眼美女!所以我把它升級啦!哈哈!100ml!!


聽說這款當家花旦加上橙花無敵!
超多女生都喜歡這樣搭!

不過我對橙花過於香甜所以就~~
不過jomalone是第二眼美女!待改天再試試看吧!


龍舌蘭可可

會認識它,是因為社團好心人!
在購香時順手也送了一罐小乳霜!!
味道香甜可口(是吃的嘛XD)
那時社團有整套9ML小香這是其中一罐!

海倫社長很佛心的平均分攤出售
硬是比網拍便宜2~300元!

JO MALON也有個弔詭的價格公式!

1ML 120~250(看香味)
9ML 890元
30ML 2350元
100ML4400元
愈大罐所攤提的成本愈漂亮(工作是算錢的)
似乎 鼓勵大家買大ML數
但一次砸4張半的4位可愛小朋友要是我手也會抖XD~~
以上題外話@@

 

回到香本身!
只能說,龍舌龍可可在這冬天遇見它~真的好溫暖喔!
一開始小小的辛辣酒香竄,隨即消失!

心後就是甜甜的可可後味+奶香!真的非常入我心!
為冬天注入一股暖暖氣息!
頓時覺得香水配氣候也是很重要~


 


鼠尾草與海鹽 

逃離繁囂,獨個兒沿岸漫步,感受迎面海風。
海浪拍出層層白裙,瀰漫海鹽與浪花的清新空氣。
懸崖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一振,
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著。
清爽、活潑、渾然的愉悅。
題外話,JO MALONE的文案也太厲害,看著看著就會沈浸小劇場
 

 

這款其實也打破了我對香水的概念! 

又是一個驚人的創作!海鹽的香水?? 

  

 對我來說,JO MALONE是第二眼美女!對於被既定固定刻版印像固定的我!
對於鼠尾草與海鹽又是一副怎麼是這味道!
一開始的塩味,很明確!後續就..........
但給他再一次的機會! 細細品嚐
很舒服、很放鬆~很想躺在沙灘上…… 

 

實際再聞這支略帶塩味的香水 

就如走在海邊的那種氣息! 

木質與海洋香調交織成香氛主體又跳脫對香水的想像!

 


而去年的倫敦雨,也超愛的!除了紫色全都是我的菜!


尤其是雨露與白芷
但限量就是殘酷的!目前一罐已經是5千6起跳啦!
只能說和JO MALONE見相恨晚~~~

 

所以很珍貴的針香都很珍惜的使用~~


以上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的小小小心得!
當然啦!我是小咖,社團裡好多高手高手高高手
Jo Malone London香水最大特色除了可以自由搭配,層層疊疊噴灑外,
每次不同的香味混搭都有不同意想不到的驚奇
但我現在是個小咖,還沒悟出其中的道理~~
有待他日能混香玩香搭出心得!
ps:講的好像出家一樣XD

 

不小心男捧友飛去米國,所以order的複刻版三花
櫻花、桂花、梅花全包惹!!

改日再來和大家分享喔!哈哈!
PS:其實五月會進台灣啦!我只是搶頭香XDDDD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近期不定期會辦小活動喔!!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依諜
  • 一定要推啊~分享的超認真!
    在看的過程中會隨著你的文字一下變憂傷,一下變喜悅!哈哈
    男朋友真好!讚+推
  • 哈哈!你老公也超棒!送LV

    whenwas 於 2015/04/17 13:02 回覆

  • 純真
  • 之前經過信義三越想聞香,結果等好久也輪不到我..
    只好飄走>///<
  • 真的,我也是幾過JOMALONE而不得其入!

    whenwas 於 2015/04/17 13:03 回覆

  • 嗯飽♥
  • 我也是每次經過JO MALONE一定會去聞香
    但聞一聞發現好像都不是我的菜
    難道這就是你說的JO MALONE不是第一眼美女嗎
  • 有可能喔!我們都被既定的香味模式約制住了!XD

    whenwas 於 2015/05/15 08:32 回覆

  • 茉莉
  • 香味淡雅好聞
    感覺真是越聞越棒
  • Yi Yi Hong
  • 推推推
  • RuBy貓
  • 很多人推這牌子,我也好心動!!
    可是香水很難噴完= ="
  • 呵呵!有9ML小罐的!香水本身就非常難噴完!

    whenwas 於 2015/05/15 08:31 回覆

  • 汀尼扣
  • 好多罐好羨慕
  • 菲姐
  • 感謝分享!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Disni
  • 你買了很多喔!!!!!!!燒錢>"<
    我也超想買的~
  • 真的很燒錢!

    whenwas 於 2015/05/15 08:30 回覆

  • 加一
  • 能找到喜歡的香味真的很幸福!
  • 悄悄話
  • suchen119
  • 好棒~我也好愛香水味
    毫不猶豫按下加入社團鍵QQ
  • 哈哈!真的!

    whenwas 於 2015/05/15 08:28 回覆

  • Doris
  • 我也好愛香水,但它家的香水真的貴桑桑呀!!
    有機會從基本款? (應該每個都基本款吧XD)入手
  • Vita Chen
  • 嗚嗚 社團找不到...😭
  • 板主不小心把社團用成私密改不回來!你悄悄話給我FB帳號,我幫你加!

    whenwas 於 2015/12/09 15: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