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不知道大家對日本的印像如何?
我超喜歡日本!!最近日本櫻花紛逃狂洗版!!哈哈!好想去日本喔!food4
不過!這次日本以Thank You,Taiwan的心意
日本觀光、文化、商品為主題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日本展,盛大登場喔!

告知1

重點是!有AKB48來特別演出耶!真的嘛??

告知2  

約有200個攤位6000 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

官網:http://touchthejapan.jp/tw/index.html

活動會場花博公園 TAIPEI EXPO PARK(台北)坐捷運就可以到啦!!
哈哈!快訂票吧!PS:預售票:150元

購票:http://ticket.7net.com.tw/?class=limit&func=limit&work=detail&limit_id=55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mily
  • 好讚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