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我這把年紀!對於唇膏的比重遠遠超過了唇蜜!
至今,我的化妝包中唇蜜已經早早出局!
這次參加了ELLE的2015 BEAUTY AWARD
第一期收到的就是唇膏!
不過!還蠻幸運的有二項正貨耶!
雖然要郵資,但喜歡嚐鮮的似乎參加是不錯的選擇


【ELLE 2015 BEAUTY AWARD】唇唇欲動吸睛術:唇膏

「女人的化妝包裡不該只有一支唇膏!」不同顏色、不同質地皆能表現出女人不同風情
ELLE這次很有誠意!這次的產品總共有8項!正品、唇卡皆有!

雖然東西多讓人眼花,但很多都有不錯的表現喔!

先說說之前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3.5g
超夯的za日不落,一開始販售時我就去買了二支!
專文在此: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489-whenwas/posts/196621

全10色!色號:
OR222、PK291、PK332、PK381、PK444
RD444、RS342、RS371、RS444、RS461

這次除了右邊3色model推薦色非常的鮮明
RD444的大紅色、RS444接近玫紅的麻豆色、PK444的鮮豔韓系亮桃紅色
較為顯色
還有OR222、的較為偏裸!RS291偏牛奶粉紅
其他蠻鬼打牆的大同小異!



原因試在手上是看起來好像澤的會出水的那種飽和感!
其實3色真的非常類似!
RS381略為偏淡、偏透一點
RS371和RS342比起來
RS371較深一點點!RS342居中又有飽和感!
淡淡的玫瑰色真的好美喔!


嗯!我自已是上下唇有色差的不均,但這款色真的非常的飽和
擦上去就很顯色
唇膏的保濕度也非常的優!
ps:重點是唇本身保養的不錯!
但這款對於唇紋也沒有啥效果,對於唇紋~~還是很明顯~~有存在感!
不過!算是有專櫃的品質啦!價格的CP值得下手!

butter LONDON無設限魅誘唇霧


我想大家對霧面唇膏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優雅但卻不好掌控很怕抹上唇膏後,雙唇緊蹦的乾裂感受
butter LONDON無設限魅誘唇霧,創新以革命性膠囊鎖色鎖水新技術,完整收藏色彩

哈哈!這個姊姊剛好有,也順便來發發心得!

有迷人奶油香草香,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霧面質地是粉粉的、滑滑的很潤澤
而Butter的顏色延襲了指甲油的配色概念!
實際看到什麼顏色,擦起來就是這顏色!
顏色的飽和度十足

修道院的玫瑰 Abby Rose而pink蠻美的
很少霧面唇膏的潤潤感這麼好!



是說,那個試用也太迷你了!小小一片,裡面一點~
嗯!不予置評!

試用的色是復古情歌手Ruby Murray
是今年春天流行的莓紅色
顏色 很莓果色、而且顏色很實!
唇色完全蓋住


這個唇色不禁讓我想到漫畫中的老師、會計師…等
真的有那種正襟危坐感的妝容!



以霧面質地來說,這款算是潤澤度蠻高!
不會覺得乾燥讓唇部難受!顯色度也蠻好的!
有做到品牌精神,無色差!
but~~我要說,這霧面唇膏深色款真的超~~~級~~難卸的啦!
我唇部那天狀況是沒很好,脫皮蠻嚴重的!!
不僅卸不太掉,我卸超久的!
隔天嘴巴都不知吃了幾次護唇膏還有顏色在上面!
還有色素殘留在我死皮上!使用時真的要小心囉!



shu uemura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漆器?
自工匠之手的驚豔色彩與絕美光澤飽和的色彩,蠻美的!

而植村秀唇膏時尚漆光唇釉靈感源自頂級日本漆器
嶄新”時尚漆光唇釉”結合濃密唇彩與耀眼光澤創造雙唇獨一無二的大膽宣言 

老實說,在少女時期有一度迷惘過!曾在唇蜜與唇膏間游移~~
喜歡唇膏的濃密色澤,但也愛唇蜜的亮澤持久
喜歡唇蜜的嘟感,愛上唇釉的顯色度!
所以啦!唇釉一度是我的愛用選擇!!


水性配方搭配創新刷頭為雙唇刷上一層輕透 
感覺的到水潤,也感受的到這款時尚漆光唇釉 的超明顯色澤感!




老實說,我覺得植村秀進步了!以往覺得唇膏好看但乾到不行!
但植村秀的這款唇秞真的蠻棒的,因為添加了水性配方!
所以水嫩度很高,比我之前用的唇釉更水!
似乎 像鏡面一樣!看起來就是嬌嫩欲滴的一樣!
顯色度不在話下!
顏色也美,個人覺得也是蠻不錯的!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獨家黃金比例與技術打造果漾啾咪唇,豐沛保濕兼具飽滿顯色
這次的COFFRET D’OR 持久潤彩口紅延續以往的高品質與優越妝效,加倍提升長效保濕滋潤的效果
獨家研發【恆潤精華膜】長時間維持「濃密保濕」與「飽滿顯色」
獨家調和【高密度油脂】的黃金比例,創造猶如水果般的豐沛水潤質感
一次滿足持久、保濕、滋潤、護唇、顯色的美唇需求!
以上參考URCOSME新聞稿


嗯!這款算是貼心的不是唇卡的造型需要自行準備唇筆了!
但小小一個也蠻上手好用的!


這次使用色是BE222,看似中規中矩的裸色
但因為有了黃金比例,所以非常美的金色光澤!


若說這款是BE色!我覺得是更美的金色裸唇感!


因為有高密度的油脂比例!所以唇部看起來非常飽和!
雙唇滋潤感不乾燥,連唇紋非常神奇的都填補了!
哈哈!真的出現了啾咪唇!好喜歡這款唇彩的色澤和飽和感!
有點在想去購入此款XDDDD




 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YSL的唇彩一直很讓人心動!
像我自已就有買過唇釉及情挑誘吻水唇蜜
都有很好的印象!
而這款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就是一款保養成份多於色澤的一款!

是史上第一支一次添加 5 款頂級珍貴保養精油的美唇精萃
上妝同時給予雙唇極致呵護,擦上立即完美聚光,同時喚醒雙唇最誘人的色澤
感覺雙唇受到精油細心的呵護與滋養

這款相當滋潤雙唇、而且「完全不黏膩」,還會有淡淡的香甜味道
看似色淡淡沒有什麼~剛塗上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怎麼顏色那麼淡?
不過在過幾分後,顏色就會慢慢隨唇溫改變浮現出來
單用的話是不錯的!

但老實說,若單是以功能來說~
當你已經有支情挑誘吻水唇蜜的話
這真的覺得是有種騙錢的感覺!
就是有顏色的護唇蜜感覺!!若當做保養用有些珍貴
但若當唇彩用則稍嫌不足~(以我重口味來說)
不過這種FU見人見智!若那天我失心瘋說不定也會買一隻XD~~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

「頂級奢華乳霜質地」唇膏,給予唇瓣肌膚超乎想像的持久Care(呵護)修護潤澤力
首度加入獨家「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的唇膏色澤
輕輕一抹,即可讓肌膚彷彿覆上華美至極的頂級絲絨Color(色彩),
綻放360度立體的優雅緞面光澤,且長時間不掉色!

 現今,除了BB霜、CC霜,連唇膏也出也CC這樣教正唇色的唇膏了!
因為太多色了!所以只試了二色!

此為500,是漂亮的正粉紅!


而301色是偏橘感的紅色唇膏!

老實說,我自已還沒試過這色的唇膏!
但看起來若挑對顏色!還蠻顯白的!


這款唇膏的顯色度很高,也蠻潤
的有做到CC霜一樣的校正唇色的效果
也做到保養的功效,而且紋也較不會出現!
也是蠻推的一款唇膏!



cle de peau肌膚之鑰薔薇唇膏
看到這款唇膏的試用卡,色澤真是美極了

 設計師是靈感來自薔薇花瓣光采,與美所創造的3種質感-水緞、絲光、霧絨 
質地多樣和細膩色彩,含保濕配方的薔薇唇膏
讓雙唇有被呵護的極致寵愛。 

112是偏紫紅的色澤!



而211則是珊瑚橘色!



 肌膚之鑰薔薇唇膏質感真的無話可說!是唇膏界的LV
2015的新色真的都蠻美的!
PS:價格同樣是非常驚人!
但效果真的超~~~級~~好喔!顏色美到我都想要購入了
質地多樣和細膩色彩,含保濕配方也在使用上多了一點護唇
不管是顯色度上,算是中上的遮蓋唇色感!

 

DIOR迪奧藍星唇萃/唇膏

四色口紅卡,有藍星唇萃也有藍星唇膏
這個口紅卡還有一個精巧的外包裝,
做的很像dior包包,壓紋都還在!感覺好精緻~

但我只有試到唇萃的部份!就只分享唇萃~



468右下


 999右上






老實說,這款偏唇蜜的質地!
有點偏唇釉感!
自然水潤度是一定有的!偏有點光澤的水潤感!
顯色度又有!但不會有黏膩感!我自已覺得蠻不錯的!

 

 
ELLE 2015 BEAUTY AWARD:唇膏你喜歡那一支!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