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在使用這罐之前!我不能離開美肌膜式的相機啦!

哈哈!畢竟氣候在變!我有時也會小過敏!
原本想說是商人的宣傳一定要誇張一點!
但這次真的沒騙人 !!

在收到的當天我還沒開來始用!
但好友已經拆開來使用了!
好友剛好不知為何過敏,但用了之後好了不少!
還跟我說莎莎說的仙女三件組(如下圖)要一起用,效果會更讚!


PS:朋友是屬於乾肌但算健康,不會像我一遇溫差大就提心吊膽肌膚又要跟我鬧脾氣啦!

讓我也立馬隔天趕緊拆開來用!


老實說,我的膚況在使用前並沒有很好XD
換季的敏感泛紅又乾燥!
肌膚在保養品吸收不良,有擦但效果不佳
你說說,沒有美肌模式怎麼可以XDDDDD


接下來就快快來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啦!!
誰不想肌膚自動開啓美肌模式,
拿到後很乖的用了一周喔!



而紫鳶青春肌活露3大關鍵成分 肌膚宛如新生 
1.角質更新科技
2.玻尿酸
3.紫鳶青春肌活精粹
在在都是幫助肌膚更漂亮的美肌成份!!


加上不含paraen、不含油脂、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對於我這用東西都要小心人,自然是更放心!

不需要使用化妝棉
只要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囉!在雙手抹開後就可以均勻的放在臉上嗯!
這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味道淡淡的花香,不會過於濃郁,非常舒服的!
這款給人的觸感不似化妝水那樣水感,是帶有一稠,但非常清爽好推!
也不會有按摩一下子就乾掉的感覺!


在兩頰、額頭、下巴、脖子輕輕按壓
中指與無名指在鼻翼兩側
然後臉頰也別忘了畫圓由下往上畫圓按摩喔!


脖子可以由下往上拉滑圓按摩

接著順著從鼻樑到額頭到太陽穴

每個步驟持續3~5次,做個小按摩,吸收之後
再做上後續的保養~~


當然啦!若是搭配使用!效果當然能更棒囉!



早上1滴10.5高效撫紋精華
10.5高效撫紋精華,內含 10.5%左旋C + 保濕性精純甘油 

這款的左旋C高達10.5%,是專櫃濃度最高
水乳狀的質地非常順滑好推!


擦的時候皮膚會有微溫感,這是正常的喔!
水乳的質地在擦在肌膚上就變絲稠感~


晚上1滴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Kiehl's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利用真正有效的修護成分"油" 來幫助填補細胞間隙
富含必需脂肪酸的10大植物精萃成分,
提供肌膚夜間修護最需要的成分

我自已就是油美容的愛好者!所以啦!這個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也是我保養的程序之一
只要一滴,就可以延展全臉
就算是按摩,也是只要3~4滴!

開打是滿滿精油香氣~
其實蠻大部份是薫衣草的香氣~
而且,相對若按摩時真的油感不會很重!非常棒的舒壓療癒效果!


或者是你心急,想要倍速年輕加強一下,就在紫鳶青春肌活露後
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3:1)來做調和使用!
真的就像莎莎說的,皮膚真的像仙女一樣!!

我自已是非常的奢侈早晚都全加進仙女三神器(紫鳶+10.5+奇蹟修護露)啦!
其實一剛開始用,會覺得臉好油喔!
但你細細按摩後,油會全被臉吸收~
變的好好摸~~哈哈!

而且,用了一周後,我覺得我的毛孔變小了!尤其是鼻翼兩旁的好明顯!
肌膚平滑度也增加了不少!


嗯!我想最近大家都在電視中看到某老師的產品又貴又傷膚
害得很多小資女都皮膚紅腫爛掉!
真的很恐怖,所以啦!使用保養品 真的要小心!
像KIEHL'S這個由藥局起家,歷史又久的品牌
真的讓很很放心!

這次的紫鳶青春肌活露真的讓我超喜歡的!
母親節到了,大家也可以考慮孝敬一下媽媽喔!


對了對了!即日起到4/30,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
回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就可以得紫鳶青春肌活露3ML喔!

KIEHL'S FB: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