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自拍不美肌!辦的到到嘛??

哈哈!對我來說有難度耶!!
每天上班累死!加上又常熬夜、加上氣候溫差超大!
讓我也會有小敏感加長痘!!
不美肌就像少女歐巴桑一樣!
哈哈!素顏可以見人嘛!!


聽說,只要靠它!就能挑戰自拍不美肌!!
只要1滴 綻放青春 極緻透亮
哈哈!我想真的很需要這種啦!


這次就是要跟KIEHL'S一起挑戰自拍不美肌!
雖內心有小忐忑不安!
但總是要出門見人的!不能只靠“照騙”一直欺騙世人!


現場也擺放了很多這次的新品!
聽說,這都是一星期前才空運到台灣耶!
哈哈!可是熱騰騰的拿在手上!

手上這瓶就是新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哈哈!啾竟有什麼神奇的功效?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由產品經理活潑樂情的介紹KIEHL‘S這品牌!
在美國從藥局起家,至今已經160年啦!!
產品不取決於美觀價值,看包裝都十分多的英文並不花俏!
採用性質溫和及成份天然的原料,並着重它們能否對皮膚發揮真正的功效
像是1號護唇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藍色收斂水…等
還有我最愛的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都是非常棒的產品

也累積了不少明星粉絲也累積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名媛粉絲,
瑪丹娜Madonna、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布蕾克萊弗莉 Blake Lively等都名列其中



隨著年齡增長,細胞代謝率下降,肌膚開始面臨老化現象,
在肌膚初老階段,皮膚開始顯得粗糙、細紋明顯、青春光采不在!
我想消費者的心聲都大同小異!哈哈!我也是這樣耶!
不過,現在不用怕了KIEHL'S聽到了大家的心聲
推出 紫鳶青春肌活露

擅長將天然成分結合保養的Kiehl’s契爾氏,
推出針對「青春光采」的前導精華「紫鳶青春肌活露」
以珍貴具有強大生命力的「鳶尾花根」萃取出珍貴的天然成分為主成分



自古埃及時代就有使用鳶尾花根的悠久歷史,主要生長於地中海地區,
鳶尾花一年只開花三次,不需大量施肥就可以生長在極端環境中,耐寒、耐陰、耐旱,適應力極強




其擁有獨特且旺盛的生命力秘密就在鳶尾花根
Kiehl’s契爾氏發現,鳶尾花根的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



「紫鳶青春肌活露」中含有大量從紫鳶花根萃取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能有效澎潤、平滑、柔嫩肌膚,使肌膚恢復年輕、綻放青春透亮光采。

 而除了知道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的主成分外
也請到教育訓練講師--Audury 來和大家介紹產品及如何使用!

我想大家都已經看過市面上很多不同的前導和後導型保養品!
為的就是讓肌膚更好!

 

我想,KIEHL' S對於消費都的感受是非常重視的!
因為要有效、所以會先進行消費者體驗測試!
每次的體驗滿意度都非常的高!
有93%的人覺得更平常、86%的人覺覺更透亮、91%的人覺得更年輕!


老師說,本來想請活潑的產品經理來試這罐
但後來老板說Audury妳試效果會更好!
因此就親身來試看看
在用了紫鳶青春肌活之前的肌膚真的有差,讓我超心動的!


只要把紫鳶青春激活露加在化妝水之後的一步
就能加速保養吸收!突破保養瓶頸!


而且不含人人聽聞害怕的防腐劑!
任何膚質都適用!

當然也親自示範一下紫鳶青春肌活露的使用方法!
這款紫鳶青春肌活露是不需要使用化妝棉的
取適當的紫鳶青春肌活露於手心,合掌按壓回溫

在兩頰、額頭、下巴、脖子輕輕按壓
接著順著兩頰往外畫圓
中指與無名指在鼻翼兩側
一直拉滑到額頭 再順勢拉滑到太陽穴 


順便按摩一下,感受一下紫鳶的威力,
除了臉部外,脖子也別忘了喔!!

而今天也有位神秘佳賓來分享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心得!
是可愛的莎莎耶!

相信大家若是時尚玩家的歡眾都知道!
莎莎因為常常拍攝的關係!有停了一陣子休養~~
他說!因為常常跟著拍外景!常空中飛人!
要上山下海,整個配合行程太陽…等!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
出外景時,市場的大媽們熱情招呼!
也會跟他說她皮膚怎麼這麼差??

但大家看看,現在皮膚好的不得了!
PS:他是一星期前拿到這產品馬上用!



莎莎也分享了小秘方喔!仙女三神器
紫鳶青春精華露+10.5緊緻撫紋精華+Kiehl's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三罐一起用,隔天皮膚好到不行,像仙女一樣!
PS:我也要來試試!

接下來安排和莎莎一起自拍(不美肌那種)哈哈!
結果因為門口太窄,人太多,我只能自已自拍(又用美肌XD)
PS:等我回去用了這罐再來挑戰啦!哈哈!

 

接下來是個有趣的活動啦!哈哈!


是插花課,特別是請到花藝吳老師來現場教大家
運用紫鳶花和紫鳶青春肌活露來做花藝

哈!大家就開始手忙腳亂起來囉!哈!
一下子大家都好認真喔!現場非常的開心~~


插花課START~~
在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後,
紫色和黃色對比色的美感藝術的考驗~~




作品完成啦!


大家在白色情人節都送了一盆花給自已!
今天這活動真的超開心的!!






哈!這周要來體驗一下瓶,挑戰一下自拍不美肌的威力啦!!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