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膜這東西!從牛爾老師研發後發揚光大
質地介於乳液和霜之間的輕保養
就蠻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我自已也蠻喜歡的!
天氣熱時,不想多道的層層保養,
只要凍膜一罐OK~~方便快速的保養法!


但市售的好像只有單種功能,不過這次遇到FRANCENA法蘭西娜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可是號稱超強系凍膜之誕生!
4大保養成分全效合一,真是一次解決女生各種肌膚問題!!



其實我本身也蠻愛這種輕保養成份!
無奈很多品牌的強調於補水而已!
但我自已很知道我是缺油性的乾肌!只補水根本對我來說不太夠!
FRANCENA法蘭西娜玫瑰全效煥顏凍膜非常的棒!
油性、水性保濕成分一次添加到位最全面,
還添加銀耳萃取偕同玻尿酸作用,補水能力再升級



老實說,對於產品的包裝似乎沒有太大的意見!
但法蘭西娜也很用心的用了透明玻璃瓶身
看的見內容物!粉嫩嫩的玫瑰代表色!
讓女孩兒們使用起來也心情輕飄飄的!

打開後會聞到淡淡的玫珗瑰香味兒!
我想很多保養會添加香氣較濃郁的大馬士革玫瑰!
但摩洛哥玫瑰精油,大部份是拿來做香水的原料
添加摩洛哥玫瑰精油,香味以高雅大方著稱,尾段像香甜的蜜糖,傳達典雅中帶甜密的夢幻。
香味十分很迷人
但法蘭西娜用這樣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除了可以讓肌膚變美之外
整個心情也會跟著變的美好

淡淡乳粉紅色的
剛取用出來時,可以發現這個凍膜的質的有點像是果凍狀
可是輕輕推開後會發現凍膜變的愈來愈水


整個推開後凍膜變的非常的水,感覺有點像是在用化妝水在按摩一樣
水潤到不行,像是敷了水在臉上樣!

輕放在臉上,輕輕按摩肌膚,讓肌膚就像被果凍包圍住
水感十足,整個不論怎麼按摩都不會拉扯肌膚!
帶著淡淡玫瑰香氣的保養,心情都好了起來!

臉上會殘留水潤潤的保濕潤澤感!!!
在臉上留個數分鍾就可以先擦掉囉!
我個人比較傾向這種用法!

若要當晚安面膜,我覺得先讓他按摩到吸收一點再入睡
比較不會有沾枕頭的疑慮!
可以感覺肌膚不只很舒服水嫩,也比較透亮!

另外在上妝前當急救面膜,敷個數分鍾再稍加按摩一下,能讓妝容更持久喔!
但我覺得價格上也很親民!比NARUKO的容量稍多又價格便宜
重點是一罐多效的凍膜!非常適合我這種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