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唇膏燒的亂七八糟,尤其是這支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全10色)一度想下手直接敗了!



但就看到了這活動~
LANEIGE的「首爾潮妝 時尚韓服拍照活動」立即讓妳化身時尚韓妞
首爾直送最新白晳保養及韓潮春妝,打造妳的專屬時尚韓服LooK,
立即穿越到首爾塔下南山公園,由專業攝影師為妳留下美麗的相親照(大誤)。

所以就去預約了這次的活動啦!反正都要買!
那若可以幫你化妝、弄頭髮加上穿上美麗的韓服!
就更再好不過了!!

預約好,在指定的天就來到了LANEIGE專櫃上!
果然然有活動當日,人潮滿滿的在櫃上!

其他人拍好的相片也陳列在櫃上給大家看

LANEIGE的韓服拍照活動,我覺得有用心!
我以往去參加過不少場的付費拍照!
都是去了就開始化妝、弄頭髮、換衣服!
但LANEIGE有製作活動流程的說明!
讓每位來參加的客人都可以清楚選擇你想要的
像我每次都六神無主想半天,可是有時最後完妝不盡你意
就會想要有參考範本

不管是妝、髮型還是服裝~~真的超貼心的!

首先,就選一個自已想要的妝容吧!
想當那個宋慧喬,自已選(被揍)
當然也可以自已和化妝師溝通,看看自已想要那種妝容!

化妝的過程~~就跳過讓過啦!
本人素顏今天羞於見人!

再來就是韓式髮型的選擇啦!
其實也是提供了一些選擇!我自已在想來想去猶豫不決!
也是可以依你自已的想法和造型師溝通喔!

在laneige化妝和弄頭髮造型,都有時LED大亮燈尚的造型梳妝台!
讓我自已真的覺得自已是韓國明星!哈哈!




整個像下在變魔術的過程一樣!哈哈!!
好像從女僕變皇妃!!


這次也有特別打造時尚的攝影棚!
雖然在人來人往的阪急轉運站,但是造景一點都沒有馬虎!



原以為只有短版少少的上衣選擇!!
沒想到~一次提供7種不同的韓服造型喔!

也有一些是在韓國時也穿不到的款式說!
而且我覺得蠻用心的!因為上面的繡功很細緻
拍起來也都好好看


就有服裝師來幫你穿韓服啦!服裝師人超好的!
哈哈!拍完照你還是可以穿一下在附近拍拍照!
留下美麗的紀念一下喔!
並沒有催促你還衣服!
像我前一組拍照的人!大概穿到我衣服都還了還在拍!哈哈!



今天有帶有愛的視角的御用攝影師!
幫忙拍照拍到開心~~

只能說這種活動真的很棒!
雖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還有路人拿起手機偷拍我XD~~
但可以幫你梳化、拍照外加送上相留念相親照和預約禮!
韓服體驗真的非常開心!


其實拿到的相片比想像中大很多!
一般這種活動拍照好像給4*6
但LANEIGE的活動給到 6*8大小含相片精裝本!


最後剛好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這個月有活動!買二支送唇刷

下手了二隻!but大缺貨耶!哈哈!改天再來分享!!

活動場次還很多!大家若想要體驗韓服的魅力不用出國啦!
快去預約吧!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laneige01/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