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對於蜂bee這種動物的相關產品!
我一直都非常的喜歡!
而之前就知道了AVIVI的頂級蜂王漿修復凍齡奇肌霜這罐!
就在之前買回來用用啦!
這次又出了新品
頂級蜂王漿肌活化妝水 和頂級蜂王漿肌活精華

哈!也忍不住報名來試用看看!
畢竟保養品成套的使用!成份不衝突、不相斥
一致性的保養也讓自已保養更完整!


AViVi艾薇薇-天然泥膜專家AViVi是希伯來語,
代表美麗的春天,我們就是要讓您的肌膚能永恆保持在美麗的春天。
AViVi系列的保養品,都是研發團隊的辛苦結晶。我們以最先進的礦土微米化技術,
並以其獨特的夾心技術,嚴選大自然中豐富的天然素材,
萃取珍貴的精華,調配成最自然、最無害的保養美容產品

重點是!堅持不添加對肌膚不好的!
酒精、色素、香料…等通通不加!對於我來又是倍感開心的一件事!!
而整系列都利用獨特「微米礦土夾心導入」滲透技術,
結合高濃度蜂王漿水解蛋白修護精華
都是希望能讓肌膚更進一步的用心呵護

 


話不多說,就來體驗一下頂級蜂王漿肌活化妝水

我想,包裝質感就不在話下了!
很多的專櫃包裝都捨棄了玻璃瓶身來盛裝了!
但AVIVI可是非常精緻的喔!
霧面玻璃的瓶身質感!加上精緻的金色瓶蓋!
整個就非常有質感!
PS:重點他還是一張小朋友有找耶!

嗯!透明的化妝水質地,有著淡淡的香氣!
但不是人工添加那種,有點淡淡的精油香氣!
不添加肌膚不需要的成份!
所以沒有很多潤澤型化妝水的稠感!
但不代表他不夠滋潤不夠力喔!
我想,蜂蜜主要的功效就在於這
尤其是蜂王漿更是頂級!(一個蜂巢只提供女王蜂的食物耶!當然珍貴!!  )

 

除了用來清潔後第一道的保養的承先啟後!
先幫肌膚打打底,把角質層先軟化!

我 也會拿來做濕敷來用!
ps:最近從北海道回來!回台後竟然連唇部周圍都脫皮!
唇也是脫皮掉屑的亂七八糟!一並濕敷一下!

 

在一陣緊急濕敷後!
肌膚的保水度立即提昇~整個臉都是超咕溜的
加上怡人的香味!整個保養都療癒了起來!

老實說,大家對於化妝水有正反二極的意見!

但我是非常認同化妝水的存在!
擦過化妝水再用精華液和直接使用精華液的柔嫩感
對我來說真的有明顯的差別!


接下來就使用 頂級蜂王漿肌活精華

說起精華液,我想是最為重要的一個保養!
若大家以投資學的角度來看,精華是保養中蠻重要的一個單品!

 

而AVIVI的蜂王漿肌活肌精華液!
又是一罐非常有質感的精華液!

酒紅色的玻璃瓶身,配上金色的瓶蓋!
以滴管取用的包裝,可以自行控制用量
我大概都是一個滴管的量是全臉用量!

 


其實有吃過蜂王漿的人會知道它是有點淡淡的酸味的!
但可能是萃取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這種感覺
一貫淡淡花香味,十分怡人好聞
半透明凝露的質地!延展性非常的好!

 

順著手勢也稍微用精華液做一下臉部的按摩!
吸收也非常的快!
立即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柔嫩感!
臉部吸收精華液的亮度,連我自已都好喜歡喔! 

 

老實說,這款真的好像專櫃的超夯那款XX賦活露!
我也用了N瓶,但真心覺得這款比XX賦活露好用耶!
肌膚也真心的喜歡這款帶來的觸感~


順帶介紹一下周年慶上網敗家的新歡!!
頂級蜂王漿修復凍齡奇肌霜

 

極致奢華珍貴蜂王漿,這是我第一個接觸AVIVI的產品!
PS:是我自已買的喔!當初真的很愛蜂蜜製品
但真的好好用!

其實這系列有附一罐高純度的蜂王漿精華
但加進去就沒有再拍了!
PS:上面的照片是我的另一罐XD~~
AVIVI很貼心的把活性保存到使用者要用之前再自行加入!
或者是當安瓶一樣的使用也可以喔!


 

維他命E、 金盞花 、蘆薈、玻尿酸、 乳果木油
還有有機小白花 藍銅DNA,
我想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成份也太高級了吧!
哈哈!讓肌膚吃到好的保養品,又沒添加奇奇怪怪的成份!

 


雖說是乳霜的質地,但也是非常好延展!
也不會有油膩感覺!
感覺乳霜在臉上化開
乳霜把好的成份鎖在肌膚的底部!

 


好的保養,不多不少簡單的三瓶
姊姊我膚質太乾,但又不能擦太多瓶瓶罐罐!
這樣的三步驟對我來說剛剛好!

 

 

 

你知道嘛!這整組下來竟然不到一瓶專櫃XX賦活露的錢耶!!
重點是真的非常好用!真心覺得佛心來著!
非常適合我這種小資女孩使用

AVIV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icare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