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卸妝時都用什麼來卸妝?
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特別的產品喔!是卸妝霜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老實說,我十分相信把臉洗好了,就是完成了保養的一半
現在空氣那麼糟,我只要空污指數標高我鼻子就非常準的開始包餛飩
何況是臉呢?
若沒洗乾淨,角質加上髒污
保養怎麼可能下的去??
所以啦!缷妝洗臉真的不能省!
若能潔淨卸妝x深層清潔x滋養修護3大功能一瓶搞定
那不就是更棒了嘛??

從卸妝那一刻起就是保養ing!
將保養的概念提前從卸妝就開始進行,
要能夠把潔淨卸除臉上殘妝,
連頑固的眼唇彩妝也能乾淨卸除那就更棒了!


粉嫩的外盒,瓶身好精緻
有附一條100%純棉的瑪姿琳布跟挖棒
我想,若大家認識了10/10旗下的某一品牌,號稱神卸妝的那款!
就可以發現也是以瑪姿琳布來卸妝


 標榜 無添加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酒精、Paraben防腐劑、甲醛等成分

具有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老廢角質及化妝水五種功能
懶女人如我,這真的太適合不過! 

 

親膚性霜體接觸肌膚溫度後瞬間融化,
深入毛孔清除肌膚底層頑固汙垢,成分溫和連敏弱肌膚也能使用。
排列紊亂的角質層也能被充分浸潤、搭配獨特織法的瑪姿琳布輕輕擦拭就能去除老廢角質

先試在手上啦!
眼線液筆、眼線液、眼影 加上唇膏和粉底!
就來試試這款的威力!

說也蠻神奇的,本來固體狀的放到手上就化開
開始按摩就會愈來愈水


稍加按摩後,是會溶化變成油感!然後也把彩妝都溶入油中
但眼線還是蠻威的,還要再稍加按摩一下搭配瑪姿琳布使用
才能完全卸乾乾淨淨!



再以專用的瑪姿琳布以熱水濕敷後。



整個可以卸的蠻乾淨的啦!
不過對於眼線液的這種較難卸的彩妝,需要花更多的時間!
我覺得還是用專屬的彩妝品比較不傷肌膚!


在經過測試之後,直接用在臉上卸妝囉!
用量也是大概2~3顆櫻桃左右!



輕輕按摩卸妝膏製卸妝,彩妝就溶入的裡面變成油狀的


再將瑪姿林布用溫水洗過後擰乾

然後在全臉肌膚熱敷5-7秒後擦拭~

我通常都會這樣重複用3次左右~之後臉部的彩妝就會通通卸除!!!



卸妝後真的超乾淨的!
而且真的沒有殘留在臉上。超級沒負擔的!
沒有再用潔顏品也不會覺得有洗不乾淨的FU!

我本身的卸妝,其實一開始是從卸妝油開始用!
也許十幾年前的技術沒有很好!
但乳化過程若不太夠,就會有殘留油在臉上!
致痘機會很高!
但後來又用覺得卸妝乳應該會比較好吧!
但無耐彩妝愈來前防水
有時卸完後又大把的亮片在臉上.......
擦化妝水時還會發現殘留!
卸妝水的清潔力太強好傷肌膚!
最後又回到油的懷抱如此循環ING…



但全效深層卸妝霜給肌膚的卸妝感超讚!
是完全乾淨的感覺!沒有任何油膩感
也不會有清潔過頭的緊繃感! 
真的超溫和而且不帶給肌膚負擔的感覺真的很棒!
哈哈!對於卸妝改觀了!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