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霓淨思Neogence-Kitty音波淨化潔膚儀來我家之前!
我家就已經來了4隻洗臉機!其中二支還是neogence的!
為了迎接kitty來我家,所以把之前買的櫻花粉拿給男朋友用了!
ps:好可憐要接收粉紅控的洗臉機!

不過!無嘴貓的魅力無窮丫~~
ps:我最近好想買40周年的拍立得!哈哈!

而這個盒子也不是平常版or 情人節color版的紙盒
而是用更棒更高級的鐵盒耶!
喔!這真的很棒!可以拿來再利用裝些小東西!

話說回來,neogence的音波淨化潔膚儀真的是可以下手的產品!
連我們這小資女也是蠻平價的價格可以入手!
想想專櫃一支上看4~6千!
這個kitty限定版差不多對折價可入手
而且還送了超實用的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

裡面的內容有:
KITTY版示範洗臉說明書一本!
潔膚儀主機乙支
通用型刷頭1個
敏感型刷頭1個
底座一個,還很貼心的附上電池耶!
最可愛的,玻尿酸保濕原液也很可愛的限定版包裝喔!!



看看,潔膚儀上面印有可愛的KITTY
有KITTY果然是可愛到爆!


這支潔膚儀是用二顆3號電池的,而且也是防水的設計!
而且,我自已對於某C牌的充電8小時才可以用12次
覺得非常不解,對於電的功率不太了解
但NEOGENCE潔膚儀電池充電!
我自已櫻花粉那支也用超過了N次還是OK!
不管是出門旅行還是居家使用,都不會因為沒電而不能用!


而音波淨膚儀的好處就是以音波的方式來做震動!
進而達到把毛孔中的髒污震出來,有些洗臉機是以旋轉方式的刷頭,
很容易拉扯肌膚!但音波的就會。
所以啦!大家在選擇洗臉機時要注意這點喔!


而這款也有二段式設計!綠燈是一般的保養模式
而若變換成橘色燈是深層模式喔!
若自已覺得皮膚比較油,就可以用這模式!



我自已是覺得皮膚比較嬌,所以啦!
我使用的刷頭是用敏感肌用的刷頭囉!


當然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好的工具後,也要有正確的洗臉方式
以免保養不成反而傷了嬌柔的肌膚!!
正確的1分鐘洗臉術交給大家喔!

每次一開啟使用潔膚儀,就會是一分鐘的時間
所以啦!大概計算一下,分配好就好!
只要放在臉上勿用力喔!輕輕的放上就好!

自己心理大概默數一下,大概是
✔額頭20秒
✔臉頰每一邊共20秒✔鼻子、下巴20秒

哈哈!我自已會想到會再用在脖子上喔!哈哈!
畢竟脖子平常也會露出來見人!
 

而且根據NEOGENCE實驗室
證實可以降低48%的粉刺生長
93%感受到肌膚立即呈現光滑細緻感
95%感受保養吸收力大幅提升了呢

 

使用前毛孔都還會有灰灰黑黑的小粉刺
使用後毛孔明顯變乾淨很多,而且也幫我去角質的感覺
洗完臉真的好乾淨!!

洗完臉後,小用一下化妝水後,
就快來使用這款啦!NEOGENCE玻尿酸原液啦!!


說起這罐玻尿酸原液,是我自已最喜歡的一罐產品!
保濕度超好又不黏膩!



雖然說取出是用滴管,透明非常濃稠的質地!
但卻是非常純的原液喔!
很多標榜原液的卻是偷加明膠充當!
但NOEGENCE可是真正的玻尿酸原液!
現在食安這麼可怕,我們自已用在臉上的也要注意!!
之前有去NEOGENCE小學堂學了一下,
可以拿塩出來試試就可分辦真偽!


因為用了音波淨膚儀讓吸收變好了!
目前超低的溫度,讓我超怕我皮膚又會乾燥脫皮
也可以混乳霜來使用!效果加倍喔!




哈!我想這可是耶誕節最棒的禮物吧!送禮自用二相宜!



最後告訴大家也有很多活動哦!!
屈臣氏單NEOGECE的產品洪2500元可打8折!
刷頭系列買二送一

而在官網也有KITTY的獨家活動喔!
官網購買
限量Kitty洗臉機活動>>回答問題就能得到200元購物金!>>>http://goo.gl/ThZ3z8
只要購買限量Kitty限量洗臉機後參加活動即可獲得超細柔刷頭禮物卷

還有機會獲得casio tr50自拍神器>>>http://goo.gl/UMQVNN

快快快有兩個活動快去參加,A害讓我也好參加自拍神器的爭奪戰喔!
哈哈!快去看看喔!!
霓淨思官網:http://goo.gl/QTFVMR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