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一到,又是個美妝的大季節!
各家無不一推出美麗的秋妝!
我也被燒到體無完膚XD
PS:看到這應該知道,這又是我寫很久忘了收尾現在才發的一篇文章!

而PAUL&JOE 【電影女伶】秋限量系列
那種優雅的美感真的有讓我非常喜歡!
不過,我真的覺得非常騙錢啦!
一物二賣的嫌疑很大
為用麼要眼影一個錢、盒子另一個錢!
盒子雖是限量款,但~~我不要紙盒子還要花 5~600元!
加一加一支唇膏都比 CHANEL貴XD

好吧!正式進入主題來看看這次的新彩妝吧!
這次 雖然出了三個眼彩、三個唇彩
但其他兩組人馬似乎走的是誇張路線!哈哈!


戲劇張力般的強烈顯色,震懾深邃雙眼&魅力雙唇
電影女伶的魅惑神情飄蕩女人萬種風情
令人著迷的巨星魅力,全世界都傾倒裙下
如同從電影螢幕走出來的女明星般,經典高品質的限量色彩
天鵝絨般的滑順質地,打造魅惑多情的電眼與豐厚顯色的雙唇
輕輕一塗,就完成費心打造才有的妝容,創造「千頌伊般飽和的雙唇」


先來看看眼影吧!!
電影女伶魅惑眼彩盤
 093 電影巨星
有著奧黛麗赫本的高雅氣息,靜謐的展現出內斂的女人味

老實說,今秋會燒到我的顏色
是中間的紫藕色!而這盤也是!
就連lunasol的秋天新品麗緻,也是因為左下的類似色所燒到!
全彩顏料基底為粉狀基底,實現濃郁的顏色,輕輕一抹就可以呈現完美的顯色
亮彩基底採用油性質地,透明質感的顯色,並帶有細緻的亮澤珠光
 

淡淡的紫藕色,加上比較濕潤的深紫色!
畫出來真的蠻美的!蠻適合上班族的優雅色系!



電影女伶魅癮唇膏LIPSTICK CS (REFILL)
088熱烈喝采活潑愉悅的粉紅色,充滿年輕氣息

超顯色的霧面質感--一抹上就極致顯色,展露電影女星的高質感唇形及色澤

復古電影的性感豐唇

完美又復古的顯色,為您帶來經典電影女星般的魅力雙唇印象


也許是那年代的復古情懷,所以霧面唇膏顯色度很重要
這款超美的粉紅色帶有點金色珠光
但卻又是迷人的霧面質感!超級美的!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霧面質地就會怕乾!
但這款的滋潤度還不錯!
讓我這一年四季乾乾唇的不會顯的唇紋太深卡唇膏!

PS:但還是覺得太貴!若加紙盒的話~~

整體妝容!
相較於PAUL & JOE秋冬出的另外二盤!
大膽用色!反而讓人不知該如何駕馭
這款非常好畫、好配色!

這盤反而較為柔和
柔美顯現出女性風采
蠻有復古赫本風~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