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非信主的人多人跟我一樣
對於摩西分紅海,只僅僅知道在聖經上記載的粗略印象!
而在12/10即將上映的史詩大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述說的就是這段希來人擺脫埃及人奴隸制度的歷史!
在MAC邀請搶先看了這部片!


看完這部史詩大片,
我想最驚豔的就是醒目的眼線了!

其實,古埃及人美化的動機其實都蘊含著醫療方面的考量,
例如畫眼線突顯美目所使用的礦物質粉末,據考証是採自方鉛礦或輝銻礦,
兩者都具有殺菌及防止飛蠅的特效,
純然是因應當特殊氣候環境而產生的眼部化妝法,流傳今天也成就了美麗而獨特的特殊妝法!


當然當然啦!身為專業彩妝的MAC,
也長期贊助了各大電影、電視、音樂等時尚界!
而這次的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也和多位劇中演員的妝容,參考了古埃及的畫法再添新意!
而成就了電影中美麗的妝!


整體來說埃及妝容中最重要的部份即為眼線
摩西的妻子西坡拉(Zipporah)的眼妝重點為神秘感微醺眼線
這次就用MAC的眼線筆來打造這妝容喔!!



這次用了MAC粉持色眼線筆RICH EXPERIENCE
及MAC 流暢眼線膠筆BLACK BRILLIANCE
來打造妝容囉!


眼線非常簡單的就是用MAC 流暢眼線膠筆BLACK BRILLIANCE框住全眼
再加上運用MAC粉持色眼線筆RICH EXPERIENCE棕色畫在眼窩暈染開來


而眉毛也是粗黑的線條呈現!
但本人天生就是粗黑眉道人!不用畫就是埃及人了!!
補上淡淡珊瑚橘腮紅!加上不搶眼妝色彩的BE色唇膏!
就完成了本次妝容!


老實說,真的跟平常我的妝容差超多的!
首次嚐試啦!果然很不一樣!
以往我覺得全框式眼線超兇的FU~~
PS:事實證明也是!XD




仿妝其實還蠻好玩的耶!
不過,還是比不上人家電影中的精緻妝容啦!
哈哈!也請大家記得在12/10記得去看這部大片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