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每年總是在我的周年慶名單之中!
哈哈!
而這次非常幸運的抽中了UR的活動!
讓我再次體新品耶!
是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嚴選自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
這就讓我有疑惑了!角鯊稀不是鯊魚身上才有有的嘛?

但DR.WU這也叫角鯊稀??

『角鯊烯』來自英文原名SQUALENE,化學成份為C30H50,因為它提煉自深海黑鮫鯊的肝臟,故被命名為角鯊烯。
角鯊烯是含有碳元素和氫元素(C30H50)的油液體,在極低溫下也不會凝固,不像一般動物性油脂在低溫下會凝成塊狀。

經過生化科學化驗研究,在其它任何魚類的肝油中幾乎沒有角鯊烯的成分存在,只有在深海鯊魚的肝油中才含有大量的角鯊烯,因為角鯊烯的作用使其生存更具優勢。

更足證明鮫鯊之所以在深海高壓缺氧的環境中,可奇跡般地活躍,就是能靠著自身肝臟中角鯊烯所生成的氧氣而生存。

而今日科學家們從橄欖油中,分離出含量僅有千分之五的角鯊烯SQUALENE(C30H50),分子結構與深海鯊魚中的角鯊烯成份相同皆是C30H50,功能效果都一樣,故命名為SQUALENE FROM OLIVE OIL(日文名)中文譯為橄欖烯,又名橄欖精華油。科學家也從活力水果奇異果中發現相同的成分,命名為奇異果鯊烯。

離題回來!
話說,DR.WU這款就是從橄欖油中萃取的角鯊稀喔!
秋天到了!溫度乎高乎低!真的皮膚又開始鬧脾氣了!
所以啦!又需要美容油來補充!
而這款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可就是美容油的質地精華

`

雖然銀色的外包裝,看起來非常時尚感!
以按壓方式取用蠻方便的!瓶子也是不透光的那種!
對油來說,是不錯的!但也比較難分辦剩餘的用量!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油質!看起來算蠻濃郁感!
沒有任何香氣!非常RICH


而且不會不好推耶!非常好推開
但大家一定看起來覺得超油的!但是!在略為按摩後!
過個幾分鍾後,就會發現完全吸收了!

而且皮膚蠻的咕溜好滑嫩!而且沒有油感的完全被皮膚吸收
拿來按摩一下也蠻適合的!
但我覺得這款若乾肌的人千萬不能單用啦!
因為有點吸收後好像感覺不太夠力
後續還是要補一下乳液、乳霜類的東西!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老實說,年紀也有了,又是乾肌,
所以霜類的東西很久以前就已經出現在我的保養程序之中

一整系列走時尚科技風的包裝!
但在取用包裝上,倒覺得廣口瓶的設計似乎可以更好!


這款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及深海褐藻精粹,
媲美童顏針功效,因此也有【童顏霜】的美名
真有那麼神奇?哈哈!總要試試才知道!


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的質地!
老實說,是有潤澤度的一款乳霜
過一陣子就吸收了!
11a4b43e-0b5c-4267-9ec6-8fc73bfb1e39.png

雖然沒有精華吸收的快!
但隔天起床肌膚的柔嫩度是不錯的!
我真心覺得這系列二個品項要相互搭配使用!
讓精華油先潤澤滲入肌底,然後用修復霜來鎖水改善!

161c33fd-c1b6-4b9e-8b64-323badd3b41d.png

二個搭配起來,在這秋天近期乎冷乎熱,
皮膚還可以維持一個穩定的狀態!乾燥的狀況也有改善!
讓我超心動的想屯貨!但有點高貴耶!30ML 2000元
比較起來其他的霜類表現差不多的價格也可以有更不錯的!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