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已經真的有秋天的味道了!
還是跑去做凝膠指甲了!
一直在想倒底要做什麼造型圖案

一直在華麗風和法式指甲中打轉!
無奈指甲養的不好,有點短
所以考慮好久,決定來做小香風

這次幫我彩繪的美甲師是筱兔
她在彩繪圖案這塊超厲害的!
ps:偷看到前一位客人的手,是萬聖節耶!
我想若大家想要做萬聖節、可愛卡通圖案、阿朗基…等,筱兔都可以畫的唯妙唯肖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

工作室是在熱門的忠孝復興站,大約微風對面!
配色用的非常大膽有活力!
是間複合式的造型工作室!
而這個特別的地方是~~~是24小時的耶!
哈哈!太酷了!這等於半夜睡不著也可以來做指甲和接睫毛!!
PS:不過還是要先預約啦!!


指彩的房間非常的PINK!
哈哈!而且非常的舒適!哈!能在我愛的PINK環境下做指甲
感覺在充滿粉紅泡泡的環境中很放鬆!

 

筱兔美甲師超利厲的,她竞只要有圖他都可以畫出來!
當然不是隨便說,可是有二級美甲師的證書喔!


哈哈!其實在去之前真的看了好多照片
但會針對你的指甲型來做建議和調整!
最後,就想要做小香風!但顏色的選擇搭配也非常重要!
筱兔也給也很多中肯的建議!


因為我的指甲本身就很薄,秋冬又很容易抓抓
所以做凝膠是蠻適合的!
但筱兔很細心!全程處理指甲是手工慢慢磿的!
不是用機器,這樣比較不會把指甲再磿太薄
加上若真的不小心會傷到旁邊的指肉
PS:我曾經遇過~~~磿到流血了!
慢工出細活的狀況下,真的讓指尖美美又持久喔!


最後,來看看成果吧!
是酒紅色配上裸膚色的秋天感小香毛呢風!


其實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美甲的圖片
號稱小香毛呢風,但畫起來又覺得不到位的感覺!
但筱兔非常的利害!一下子就抓到了韻味!
真的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朋友看了都覺的非常到位漂亮!

酒紅色的基底搭上粉膚色的小香毛呢款,真的好喜歡喔!

 而且美甲師筱兔還有幫我略為設計了一下
不讓每支重覆性太高!還做了一點跳指交叉的配色




 

哈!愈看愈喜歡耶!!


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喔!!
24小時粉鑽pink Diamond有個好優惠的活動
半價的優惠!只到月中喔!快拿電話起來予約吧!

粉鑽pink Diamond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1段38號3樓
預約:0930-626-000 (筱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