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最近食安風暴
昨天去家附近的店用餐時,老闆也無耐說真的受油風暴波及
生意差了很多!
真的很可憐,但其實也造就了很多親人相聚的時光
親自下廚除了食安問題外,更凝聚了很多親密時光



其實為愛下廚,除了要有耐心
所以啦!若在做菜時能擁有自已喜歡的好器具
我想是能更開心做菜的!


其實我對鍋子沒有太大研究!
但我挑東西最大的誘因是顏色!!
哈哈!這次時尚粉色精緻鍋具
整個讓我能開心做菜,沈浸在粉紅色泡泡氛圍中煮菜!
重點是!他可以用在電磁爐耶!哈哈!

這次收到固鋼鍋具邀請試用 CUOCO時尚精品鍋具
真是太開心了

老實說要屈就於那個製式的鍋具
能有特別色,就猶如我喜歡pink
真是太開心了!

市面稀少粉嫩色系
時尚美麗baby粉色系
總共有二個粉嫩的鍋子
一個是32CM的炒鍋,而另一個是26CM的平煎鍋
還附上2隻竹製鍋鏟

而且,若在固鋼買鍋子除了有保固,未來還可以折抵其他鍋子的費用

買了一組1080的白陶瓷鍋具,買完有在官方網站登錄 http://www.kk85.com.tw
三年內可回我們固鋼官方網站換購專區,依照之前登錄的白陶瓷鍋
折抵1080元購買其他換購專區的東西
聽起來蠻划算的!但這部份還可以請教客服瞭解更詳細喔!

32Cm的炒鍋還附上了一個玻璃鍋蓋
十分的實用!精緻可立式透明鍋蓋,烹煮方便

陶瓷健康塗層,其鍋面的陶瓷塗層材質,屬於有機健康塗料,
使烹調時不會產生或分解危害人體的氣體或物體,保證無毒不含重金屬不釋放有毒物質,
通過美國FDA、歐盟LFGB認證。
PS:我寄來的說明書上有附上圖。詳請可以看固鋼的網站!

 

鍋子沾不沾我想最好驗証的就是煎魚啦!
煎魚若油不夠,我想一定是死定了!

少油即可烹調,吃得更健康


嗯!我想這算是過關吧!以往煎魚沒有夠多的油
我想一定不管是魚還是鍋子都會亂七八糟的!
但煎好我的魚好漂亮、鍋子也沒沾黏



而我覺得有這二個鍋子,
一深一淺,基本上煎、煮、炒、炸都可以耶!
而且,真的少油少水都沒沾鍋!

嗯!因為大的深炒鍋有附上透明鍋蓋
所以啦!做這種需要悶煮一下的菜色也是沒有問題!


嗯!熱傳導快,透明鍋蓋能快速傳導讓熱氣在鍋中
讓絲瓜更快熟爛

看看,這個真的很輕鬆來料理!


一道道的料理上桌真的因為不沾而讓鍋子清洗更輕鬆喔!



嗯!深炒鍋對我這種租屋在外的小資女
多用途真的很方便耶!煎、煮、炒都OK,
也是可以拿來煮湯喔!

四菜一湯的晚餐,就這樣輕鬆完成了!!

炒飯也是少油OK喔!真的一點都沒有沾黏!

不沾不黏,食物烹調時,
完整保留純粹原味,少一點油脂,多一點健康,以達天然健康美味封存

 

就愛吃甜點的朋友們,平煎鍋在做法式吐司也是非常OK的喔!

運用一點小巧思,也能讓自已有優雅的下午茶 TEATIME喔!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在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下廚
加上事半功倍的好鍋具,我想會讓我更常下廚為自已做菜的!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