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了幾次DR.HU的產品!發現真的是超佛心的啦!
若是矇眼測試的話,我想真的會猜不出價格
這次又來分享一下胡博士的晚安凍膜!


說實在的,我對於片狀面膜!真的又愛又恨
對於我的臉來說,不管再便宜、再貴的面膜!
一半一半的機會出現敏感!
所以啦!,最近新歡是凍OR泥狀面膜
而這款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也是夜間保養的好幫手!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7006



嗯!老實說我也用過不少晚安凍膜這東西!
就快來試試吧!



相較於其他用過的晚安凍膜!這款算是比較偏稠一點
白色凝乳狀的質地!略帶有淡淡植物的香氣!
擦起來算是有一點厚度的保養品!


老實說,看似濃郁不好推!
其實在肌膚上不會有油膩感,水感度不錯!
擦上後轉成一層薄膜感,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緊繃!
只要隔天再洗掉就好!
實在很方便我這種懶人加上會敷面膜到睡著的人!
若在目前的天氣OR冷氣房,都很適合!


會選擇用凍膜這東西真的是偷呷步丫~~
想要一次就把保養通通完成!
而這款真的很方便!
在工作很累、懶的保養時!
我大概在用了美容油OR膠囊後,上了這款凍膜去睡了!
隔天也一樣水水嫩嫩的!是我偷懶的好幫手啦!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