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是紙膠帶迷,都不會想錯過這場盛會!
在2011年來台北誠品的第一場~~
我就迷了上收集紙膠帶!
PS:雖說萬用!但我真的好少用喔!哈哈

不過,這場盛會也讓我超期待的!
但聽說第一天的恐怖
所以決定隔天再去看看就好!


嗯!每天都有可愛的車車從信義誠品停車場出入口那等車出發
前往MT 博的會場
PS:其實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啦!就雙連站出口往民生東路走個約8-10分鐘即可!

但這車超可愛的丫~
哈,坐上後前往紙膠帶迷的聖地去!!
不知在興奮啥XDDD

其實車上裝飾不多啦!
但坐上接駁專車就是很開心!!
車上當然也是有小小廣告一下囉!!



到了,跳下車
來第二天的晚上真是來對了!
人相對的少,不擁擠的購物空間!哈哈!


除了MT接駁車,還有二輛復古車用膠帶裝飾喔!
很多人都會跟他合照!!


全都是用紙膠帶裝飾而成的!

 

 

誠品很賊!
1樓的消費和2樓展場的消費不能合併計算
必須要單筆滿1500才能抓小耳朵!
賊賊~哼
哈哈!一樓的賣場是分成3大區
扭蛋區跟福袋區和DIY自製徵章

 

尋寶福袋區  MT萬年不被敗款
5入499再 送MT博收藏小袋!
不過花色...........普普。
所以就收了大捲,哈哈!打算拿來貼家裡的牆壁




而另一區是自製徵章~149元
不過要先去結帳,再貼上自已喜歡的紙膠帶,就可以做成自已獨一無二徵章

另外,扭蛋機也是每場MT EXPO的重點
若有中獎券,可以到結帳櫃台換一捲特別版!
這要先到結帳櫃台購買代幣才能買

不過我沒有驚喜,還是素色的紙膠帶,哭哭



出了一樓的賣場~~
一樓中間明亮地病是手做區
手做區在晚上也是很熱門!不過都是素色紙膠帶的體驗!

旁邊則是用紙膠帶拼貼而成的作品~~


續上樓吧!二樓才是主戰區!!


一進場會給一個由紙膠帶裝飾而成的購物籃~~
非常可愛!!

 


牆上展示的是mt從2008-2014年
所推出的所有紙膠帶
發現好多款沒看過的喔!
哈哈!覺得自已變渺小的小咖惹!

嗯!這次MT EXPO IN TAIPEI也推出10款台灣限定款 
但~~哈哈!火不大~~
只有對7m不重覆的散步台灣有最大的興趣!

從上到下依序是珍珠奶茶 $135、琉璃彩玉 $135、老屋綠地 $160、台灣稀有動物 $220、台灣窗花 $220、
台灣舊戲院 $$220、台灣老瓷磚 $220、、台灣原住民 $240、和七公尺不重複款:台灣散步 $350


10捲一組2060元,並沒有比較便宜
但可以獲得2500元的滿額贈MT官方海報一張~~~我沒興趣

 



7公尺不重覆真的是好機~~是逼大家要買2捲以上嘛??

另外有票選的經典復刻款
有部分還沒上架,想要買可還要等等!
另外有全球首發款!夜光、票籤~~還沒上架!

 

另一頭的牆上也是超美的牆!
嗯!好想把家裡也.....................(被揍)




結帳櫃台

 

嗯!2樓戰利顯示
買了不少,但對MT台灣限定還好!小買3捲而已!
然後很多復刻版很多沒收!所以這次收入
秋冬款也補入一些!

但復刻版還有一些尚未購入,哈哈!等來也看看要不要湊! 


現場有展示裁切款,不過只有展示,現場沒有販售

裁切款需要另外填單子購買,明年一月陸續寄出
可以購買的款式還有寬度
3mm $20 / 10mm $65 / 24mm $160

 

 

誠品與mt的聯名商品 野餐墊 $760 環保杯是$249
還有有透明傘 $380 (11/1才到貨)

另外還有聯名鐵盒,
是六日限定販售~~450元不過我到已經空空
聽店員說是餅乾加上一捲紙膠帶~~~

 

結完帳,前往二樓shop另一頭是日式天燈展區,
嗯!非常的空曠~~也很美喔!



當然啦!逛了那~~~麼久買入了N捲紙膠帶湊滿1500元
無非就是為了這!抽抽MT小耳朵!

因為晚上人少,所以可以慢慢的抽~~
儘量把五隻手指頭都套上圈圈
看準了喜歡的款式再塞進手指頭裡!!
這樣至少有5個


運氣運氣,相對於前一天的人!今天後面好多箱可以選擇!
也因為人少,可以小小觀望一下箱子內的狀況!!

問了一下店員,最高記錄是8個
我前面一個抓7個、後面一個抓6個
只有5個的我好弱喔!

紙膠帶迷們也趁假日去朝聖看看囉!!

mt博在台北

展覽時間:2014 10/17~11/16
一到四 12:00~20:00 / 五六日 10:00~22: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 URS21(原中山配銷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