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韓國的美妝保養品在我的化妝台上並不算少,
但是屬於醫美 專業的領導護膚品牌,就沒有接觸過!
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已經引進台灣啦!
韓國醫學護膚專家CNP Laboratory正式進入台灣啦!!

可是由韓星御用皮膚醫學專家Dr. Lee及2位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攜手創立的

CNP匯集50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以「功效卓越並極緻親膚的護膚品」為宗旨
近二十年的皮膚診療經驗作為基礎,經過多年的臨床試驗及研發,再通過反覆臨床測試,
及韓國頂尖研究所的檢驗體系測試,滿意度需達 98%以上才會推出市面!
雖然才剛來台灣登陸,但其實在韓國已經從1996年至今喔!
都快20年啦!所以產品線非常的完整~~

而這像是舒緩保濕系列

最為受愛戴抗痘護理系列~~這款品項超齊全的!
韓國人較為謹慎耶!整系列好齊全
不管是黑頭、白頭、紅腫痘痘後的護理或粉刺
非常嚴謹的推出一整套,痘痘肌人可以對症下藥的找到適合自已的產品!


而熱銷明星商品「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Laboratory毛孔護理中的熱銷No.1產品,
至今創下狂銷1千萬組的無敵韓流神話,席捲亞洲!


雙效美肌系列 

還有美人安瓶系列!
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選取出對應的調配配方 
幫助肌膚恢復正常狀態!

南韓人氣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歌手寶兒Boa、
客串超紅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朴貞雅、K-POP歌手徐仁英、
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Yuri、人氣女歌手張允貞﹑女星金允智、名模朴度善…等都是忠實愛用者。
可見在韓國的超人氣魅力!!


CNP真的是韓國人民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連續七年奪得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
亦獲多項專業認證,其自家研發的獨家活性成份及皮膚護理儀器也獲取多項特許專利,
更榮獲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美容化妝品牌!
看看牆面上獲得好多的美妝大賞 !


要對付敵人,也要知道敵人的來歷!!
也請到了帥醫師來講解粉刺的生成!

當然啦!今天媒體雲集,想必一定有重量級的人物出現!!
哈哈!在一陣扇子舞之下,主角終於出現啦!!


是可愛、溫柔婉約的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喔!
身為道地韓國人的宋米秦穿上傳統韓服迎接CNP Laboratory登台
米秦說(裝熟)他在韓國就是用這款的!每次回台灣時都要屯貨
不過現在不用麻煩囉!台灣就可以買的到了!

也分享韓星由內散發亮白色彩的小「肌」密喔!

當然啦!今天也親自為粉絲示範無痛去黑頭,打造韓流美人肌!
我想台下有很多男生會投出劍般的眼神射向這位男生吧!!



醫師也說了,痘痘不要擠!!除了手上有未知不知道有多少的細菌外
力道的擠壓也有可以能留疤OR凹洞!
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我想CNP會美妝界掀起
無痛不傷角質和皮膚的“去頑固黑頭,緊緻零毛孔”的去黑反孔新熱潮

就由米秦來STEP BY STEP教學使用,打擊草莓鼻囉!!
不過這道具太嚇人啦!讓人超害羞der~
原來我的草莓鼻就是這樣呈現在世人的眼中................

方法也超簡單,只要敷上第一劑,就可以蹺腳捻鬚 不是啦!
就可以看看雜誌逛逛網頁
等個十分鐘…

咦~~~粉刺就浮來啦!!驚!!
原來打擊黑頭粉刺這麼簡單!
究竟之前倒底在忙什麼???

再用貼心附上的棉花棒把粉刺滾起來~~

最後敷上貼心的第二劑把毛孔縮的小小小
不要讓粉刺和髒髒再填回去~~就大功告成啦!!



還我漂漂鼻一般!
真的非常大快人心~~~


回家就非常想要來實驗看看--毛孔護理中的熱銷產品「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哈哈!找了好友來試試!!自稱油肌粉刺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CNP超貼心的!不只照顧粉刺清乾淨!
也不會放著你的粗大毛孔不管!
附上了第二劑來讓毛孔乖乖關起來!!

由於我不是粉刺人!所以就邀請親朋友好來當我試驗品!
哈哈!一致對認為非常溫和的讓粉刺浮出!
使用前若加上熱毛巾熱敷一下,會更有效果喔!!

 

而我自已蠻喜歡這款--CNP 明星商品 蜂膠能量精華露!


其實會產生這款商品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一場小意外,讓Dr.Lee發現蜂膠的驚人力量!
決定和CNP團隊共同深入研究蜂膠富含的營養及學問~
歷經3年,CNP終於研發出最適合人體肌膚、
且擁有高純度的蜂膠萃取成分~ 

聽是韓國女性包包必備單品「蜂膠能量精華露」蘊藏珍貴「蜂膠Propolis」
讓我也超喜歡!一整瓶蜂膠的營養與多款保濕成份的高濃縮導入精華
韓國各大美容雜誌一致推崇,聽起來就好威!


BEFORE 臉紅紅!
最近秋老虎犯了!又開始要進入備戰狀態!
不管是曬後紅紅臉還是吹冷氣睡的乾乾肌
以前都讓我好困擾!
前幾天沒有好好固皮膚,讓脫皮泛紅又找上我!
當下真的超SAD的!看到DM上的介紹,馬上趕快拿去來用!!

淡淡金黃色有蜂蜜顏色之感!凝露狀的質地,但卻意外的好滑潤好推
沒有油膩,也沒有黏膩感!
這款超出我想像的水潤耶!
整個吸進皮膚的自然澎潤感!真的好喜歡!!


4天後的AFTER(是素顏喔!!素顏!!)

這款已經成為秋冬脫皮泛紅補救最佳成員!
能讓我比較安心的渡過
唯一的缺點是太小罐了!用很兇~~不太夠用XD~~



大家快來和宋米秦一起打造韓國美人肌,展現親膚零距離吧!


CNP Laboratory全省屈臣氏都有販售喔!
對了對了!10/16後若大家到微風松高店CNP Laboratory旗鑑店
只要秀出本篇文章,就可以拿到精美的 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