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Mrs.Yue 飾品屋真的是太開心了!

其實每次看到美美的耳環,都非常開心!
但一靠近拿起來!就又放回去了!
沒錯!我沒有穿耳洞
PS:因為怕痛&下輩子沒辦法選擇只能當女的XD
加上皮膚很嬌,有時帶太久飾品會過敏
所以就非常少戴飾品


加上坊間很多夾式的, 夾沒幾分鐘就讓我耳朵又紅又痛的!
根本戴不住!
所以我很少戴耳環的!

這次認識Mrs.Yue 飾品屋
非常的客製化耶!
不管你要針式還是夾式,都可任君選擇!
而且採用透明矽膠材質,不需擔心有發紅、過敏的情況 
透明美觀,久戴舒適

這次選了4副風格都不同的!但都好美喔!
PS:其實我想通通搬回家!XD

Mrs.Yue -施華洛-繽紛蝴蝶 (剔透粉)
單鑽類的真的很難有夾式的
大概100%有99%看到的都是針式
往往都是耳針式的!
第一次看到這個夾式的真的很興奮!!
而且還是亮度很高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做的喔!


比起一般的飾品,因為用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所以重量非常的輕
戴起來就沒什麼負擔!
美麗不再只有一下下!!



Mrs.Yue -施華洛-甜心糖果(藍)

除了特別的蝴蝶款設計!
也有單鑽版的設計喔!
Mrs.Yue 飾品屋,有蠻多款不同顏色的單鑽版!
而我挑的是略為朦朧美的蛋白石款


當然也可以依每個人的需求
客製化的讓你選擇是耳針or夾式的


Mrs.Yue - 經典小香(黑)


只要是女生沒辦法抗拒小香的誘惑!笑~~
而我選擇這個比較特別的款式是二邊不對稱的一款
蠻特別的!
但都有代表小香的經點圖騰感!!

當然也可以混搭風,可以把耳環多個配戴!
因為小小細緻好看!所以任搭都很漂亮! 



Mrs.Yue - 璀璨之夢
 

這款璀璨之夢也蠻與不同的!小星星加上小碎鑽的特別環狀設計!
也是很少看到有夾式的! 


我真的蠻喜歡這家的設計!
不僅有符合我的需求,不僅款式多又有夾式!
每款都有氣質正翻的fu~~
而且我小資上班族一枚,
實在買不起不會讓自已過敏的純金純銀
也不用虐待自已的耳朵


Mrs.Yue精緻手工耳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sYue
Pchome商店街http://seller.pcstore.com.tw/S138064537
粉絲團常有活動喔!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