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想幸福就是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加上能用上很棒的保養品!!
以往都非常重視臉蛋!但身體也需要好好保養!
這次遇上了泰香  泰式香氛超人氣商品


我想,在這樣熱帶的地方,對於香氣,一定有更多更繽紛的選擇!
女生真的好幸福!
這次一次體驗了好多款!
包括 泰香 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Luck幸運
泰香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
Bath & Bloom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還有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100ml +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75g

首先是手工皂類!
泰香 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Luck幸運+Soap-n-Scent山羊奶手工保養皂

最近愛上的手工皂的行列,從年初的阿原到SOUTH of FRANCE南法皂
到最近的製皂所!哈哈!真的是買不停!
而這次的泰香!真的確確實實手工皂 

泰香 傳遞訊息草本手工皂-Luck幸運
這塊皂非常的特別!超級手工感的!
還附上了手工的棉袋上一針一線地繡上”幸運(LUCK)”文字傳達正面能量,
搭配上代表幸運的綠色幸運草草本手工皂,
我想當作禮品送給親朋好友也可以傳達LUCK幸運!



而另我驚奇的是它的香氣!!
香甜微酸的青蘋果搭配上淡淡辛香的肉桂,
Luck草本手工皂將蘋果肉桂融入手工皂中,
讓肌膚感受到微酸清甜的幸福感,猶如品嘗美味的蘋果派一般
用沐浴球一下子就可以揉出很多泡泡! 
搓揉出豐富細緻泡沫,水果香氣淡淡很迷人!


而另一款泰香 純淨原味山羊奶手工保養皂100g
產品的用心不僅僅在內容物!
包裝也是響應環保用回收報紙來印刷的喔!


雖然這個手工山羊奶皂沒有草本手工皂-Luck幸運那麼驚豔討喜
BUT,可是用山羊奶完完全全的取代了水的製作喔!
也太下重本了吧!!!哈哈!話說埃及艷后也都是以鮮奶沐浴的丫
現在我用這塊皂這麼高濃度的羊奶,應該可以比擬吧!



同樣是用沐浴球就有很多綿蜜泡泡!
味道還好,帶有淡淡的香味

會改以皂類清潔一方面是沐浴添加的成份怕有不好的防腐劑!
另外,很容易沖不乾淨或太過清潔!
都對皮膚不好!皂類也一樣!用的油好不好可以洗出對皮膚好不好!
皂類用好的油能柔潤肌膚!而且好沖洗!這二塊皂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唯一缺點是因為手工,所以蠻容易軟化!
需要好好保存!!


Bath & Bloom 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
這款可是泰國蠻知名的牌子!幾乎是旅行回台的伴手禮!
Bath & Bloom泰國茉莉名媛系列的概念是以香氣連接對於肌膚的情感。
甜美的泰國茉莉花香放鬆與平靜身心靈。

茉莉花,在泰語中是「Mali」,象徵母親。清淡高雅的香氛。
茉莉花是泰國花卉中的女皇,甜蜜高雅的香氣與純白的花瓣是它給人最深刻的印象。
在泰國的母親節時,子女將茉莉花束給自己的母親,這種花朵代表母親對子女深刻的愛。

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這款不含酒精,而且 可當身體化妝水/淡香水兩用
添加蘆薈萃取以及小黃瓜精華,可當身體化妝水使用,
散發出的高雅香甜香氛讓妳猶如在盛開的茉莉花園中散步
讓自然的茉莉花香縈繞身邊,給自己愉悅的一整天。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100ml +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75g

老實說,這款真的是蠻特別的一款產品!
台灣真的很少看到耶!
大概泰國處於熱帶氣候!
泰國人對於腋下的注重似乎比我們重視!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的嗄吱窩,
所以以天天曬的有點黑的膝蓋代替!

Erb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75g

這款是以泥土狀的面膜來使用!
大概取適量薄敷10分鐘即可!


其實敷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在10分鐘等泥狀面膜乾掉後再洗掉!

再來用上 Erb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100ml 

這款化妝水裝仍是樸實,味道也有涼涼感!
擦在腋下很容易因為除毛而黑黑的!也可以改善!
若易流汗有異味,也可以偷擦這個清爽一下!


這我以實驗的性質使用了二次後,左邊似乎 有改善一點
相信我再用一段間可以均勻不再有黑嚕嚕的膝蓋!!



寵愛自已只要小小的花一點時間!保養一下
就用泰香來龐愛自已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