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來到雅頓的發表會耶!
其實對這品牌很不熟大概只用過8小時系列、和綠茶香水
一直停留在熟齡肌用的配方 
不過!在今天之後,完全改觀囉!
這次無瑕未來系列,就是專為年輕肌設計的系列喔!


哈哈!看看現在人壓力多大
現場幫大家準備了許多舒壓的小活動耶!哈哈!


連搭配的小點心都非常的舒壓!

哈哈!雅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產品呢??
因為,雅頓研究發現,造成老化的原因,
不再只年紀身體上的老化了!
而女性感受的壓力遠超過男性


尤其是26-35歲的女生!
正值 人生中最重大轉變的一個階段,
結婚or嫁不出去、生小孩or生不出小孩
工作or不工作在家侍奉公婆,除了夫家還有娘家也要顧 
還有一些零碎的事情!
一個星期中平均約有3.5天備感壓力;約有63%的女性,
從外表就可以看出正處於壓力之下,更是承受最多壓力的世代。
在社會、家庭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女性,面對人生中最多變化的時刻,


所以說歲月催人老這句,可能要改成壓力催人老啦!
長期累積更將造成「壓力肌初老症」,使初老提前到來,
乾燥缺水、毛孔粗大、細紋、黯沉等肌膚問題一一浮現。
今天的壓力等於明日的老化 「壓力肌初老症」報到


常常聽到人家說壓力大到一直變化!
比方說看起來暗沉、臉色不好之類的!
研究顯示,高度壓力將使老化提前10年發生!
連續加班、家庭事業兩頭燒、熬夜應酬…小心!
所有壓力都將顯現在你的臉上!


當然也請到了醫師來為我們講說如何預防壓力肌初老症!
規律生活作息、均衡飲食、維持運動習慣、保持心情愉快…等


最後一步就是抗老保養要趁早進行,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抗老保養等到出現老化現象後再加強就可以,
但其實抗老保養等到皺紋爬上臉上再加強就已經來不及囉,
伊麗莎白雅頓的無瑕未來系列就是為了25歲後想要對抗初老症狀的年輕肌膚所設計,
整體的質地偏向輕潤好吸收,沒有傳統抗老產品一定油膩膩的印象。



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
首度針對年輕肌齡需求,
升級傲視美容界25年的專利「分子釘」科技,



什麼是分子釘了,大概就好比蓋房子需要磚頭!但磚頭和磚頭之間的水泥
才能讓讓牆堅固!而分子釘就好比是水泥一樣的功能喔!



而醫生還提到染色體端粒這個生物科技!
雖然聽不太懂!總之這次的新品也有超這方面去做改善!

老實說,我自從25歲之後,就不想自已看起來顯老!
要讓自已身份證上的數字在臉上看不出來!
所以也就開始注意,吃的、擦的、用的! 
而這次的無瑕未來系列,也讓我非常的喜歡!


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 

我想,大家對雅頓經典產品黃金導航膠囊都不陌生!
是周年慶熱賣商品!
但年輕時總下覺得這太油膩了!!
但現在雅頓把這個科技用在這款,符合年輕肌膚的需要


整瓶由美麗的珍珠白微膠囊晶球,
真空包裝設計,微膠囊晶球在每次按壓時將順勢破裂,
與精華露均勻相融
 

我想這款質地讓我超驚豔的!
沒有任何的香氣!而且非常的水潤不黏膩!
質地輕盈好吸收,吸收超級快的要不是有亮亮的!
還真的忘了自已有擦精華液了!


無瑕未來活顏霜


「無瑕未來活顏霜」除了上述的分子釘科技外,
「米蕈活性多醣複合物」與雪亞脂則是這罐霜最大的特色!

老說近幾年已經捨棄了乳液!投入了乳霜的懷抱!
但本人雖是乾肌,但又非常討厭油膩黏膩的膚觸!
不過讓我吃驚的這款無瑕未來系列有TOUCH到年輕人的心


質地輕盈、順滑好推勻!淡淡的花香味讓人覺得十分的舒服!
如絲稠一樣的質地!看似油光滿面,但其實一點都不黏膩!
我最喜歡在睡前厚厚的擦一層然後去睡覺!
最近天氣熱到番,根本不能不在冷氣房中渡過!
但超怕冷氣吸走臉上的水份!
根本跟冬天一樣不敢只簡單保養就算了!
不過,近期的保養超簡單!整系列精華液再擦了這罐霜後,
都可以放心的睡!隔天起床後,還能看見肌膚的柔嫩膚觸!!
 




無瑕未來360°眼膠


我想無瑕未來360°眼膠算是一款質地輕盈的眼部凝膠吧!
大家都很怕擦了會亂長東西!
但不擦又怕細紋上身!哈哈!但想必輕爽有效是大家追求的!


想來年輕時並不太在意眼部!但隨著身份證上午的數字增加!
也不得不注意啦!
無瑕眼膠蠻不錯的!非常輕盈的膠狀質地

其實放在眼睛上的膠狀保品,除了有沒有效!
應該會很在意他的吸收度!
二來在意的就是所謂的和後續的底妝會不會打架!
 
但無瑕眼膠這二個我最在意的地方都有不錯的現!




整體來說,我三周前的膚況!
暗沈、毛孔也~~超明顯!還有脫皮的情況超明顯!
黑眼圈應該沒啥救的FU~~

乖乖的用皮膚是有大幅度的改善!
但臉部乾燥的問題大大的提昇改善了!
這問題一改善,其他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


其實我也算是壓力肌的世代!
對於這些明天產生的問題希望在今天就能預防!
而無瑕未來系列真的讓我有滿意!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