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到這可愛的彩妝,都免不了尖叫吧!
哈哈!所以啦!就忍馬上拆開來用了!
擺整桌真的看起來非常kawaii~~心情都變的非常的開心!!


我必須說,Rebecca Bonbon不僅是包裝細節做的很好!
而且彩妝也十分的實用~而且都有藏著貼心的小細節
難過在澳洲、香港都大受歡迎!!



鏘鏘!不僅僅只有外面的紙包裝設計超可愛!
連裡面的包裝也超可愛的!
超萌的鬥牛犬陪你一起渡過上妝的時光!
一早就有好心情!


首先來看化妝包和刷具囉!
刷具有4款,而我這款是優雅版!


而且在一般刷具做不到的在筆桿上也印上了可愛的Rebecca Bonon的圖案設計畫!
每款的刷毛顏色和筆桿都有特別設計!
相信很多刷具都沒注意到的細節,它都注意到了!



我想!雖然不是大家追求的動物毛(PS:哈哈!依價格來看真的不可能)
但真的毛還蠻舒服,軟度夠,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總之真的
讓人覺得很用心



BB霜-01P

Rebecca Bonbon的底妝出的不多,
只有BB霜和CC霜!
但BB霜的設計,頗和般不同!是以滴管方式來呈現!
取用方便!要用多少滴多少,蠻讓人驚豔的!

但我拿到的01P似乎有點白,所以底妝我有加一點別家bb霜調合一下
不過延展性算是不錯啦!
讓肌膚呈現的光澤感算是不錯!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沒有防曬系數需要自已再補防曬!
我算是懶人!所以有點覺得可惜!


魅惑東京眼線膠!

這款又有一個讓人驚豔的地方!
它把刷子和眼線膠合而為一了!!
哈哈!以我蠻容易弄丟東西的情況!
若能把它們綁在一起,那是在好不過了!

雖然容量變少(但我眼線膠也沒有畫完的一天)
但實用度變大,不用再為了找筆而麻煩了!


魅惑東西是有點偏灰色的眼線膠!
和我的橘色眼影搭起來似乎蠻配的!
眼線膠柔滑好畫,我覺得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喔!


哈!魔幻纖長睫毛膏

哈!這款睫毛膏有偷偷加了小心機!
裡面有纖維能讓睫毛偷偷變長!
而且多刷也不會有蟑螂腳出現!不輸專櫃的品質喔!


萬花筒腮紅霜-Macaron

Rebecca Bonbon的腮紅和眼影有個特色!
就是可以疊疊樂,非常的貼心,
女生的化妝台空間真的不太夠(永遠都不夠!)
所以若能節省公間那是再好不過了!

這款霜狀的腮紅,比起液狀的腮紅來的好控制!
只要指腹輕抹,點在你想要上的地方輕推開
就完成了腮紅,要濃要淡可以隨自已控制!
少量多次的上法,既不會下手太重變猴子屁股
也可以呈現好氣色!




再來這款是我的最愛!亮澤口紅-巴黎女孩Fillle

是非常可愛的嫩粉紅色!而且,超級可愛的愛心
喔!真的非常讓人失心風!

正粉紅的色系!外層透明的護唇能中和一下顏色的純度!
也能比較滋潤一點,可愛又兼具實用!
哈哈!我想要去全包啦!!



接下來放幾張妝容照!!


老實說,可愛又兼具實用的彩妝
而且除了刷具外,彩妝部份BB霜是韓國製!
而其他彩妝品則是MIT的喔!我想實在可以說它兼具可愛與實用的一款彩妝!

快去屈臣氏瞧瞧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