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腦波很弱,所以在某社團看到這張照片
想說下午沒事,反正假也請了,
就順道去逛逛啦!
不過,就看了很多人罵翻!哈哈!因為太多人!空間太小
號碼牌發放…等問題啦!
哈!不過我蠻順利的!去時拿到129號
但已經叫到100號了!


嗯!很多人都衝著EVE LOM神卸妝而來!
但聽說這場沒有耶!
我只是來湊熱鬧的!事實上雖然慕名著神卸妝來!
但NYR和REN才是我自已事實上有用過的!
其實10/10代理很多品牌,都很棒啦!
老實說我要慢慢認識他才對!


PO一張特賣會場景,其實事實上不準拍照!
就是六大會議桌的東西,然後進場之後就會開始喊啦!
還有幾分鐘,讓人挺緊張的!!

折扣表!這是工作人員同意我拍的!我作一下參考啦!
大致上就是彩妝2折(所以By terry非常超值)
其他就照標籤,還有一些大容量的sample
其他其實大部份都五折!
老實說我除了evelom神卸妝和NYR的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想去碰運氣!
幾乎是沒啥物慾!哈哈!
但不知為何也花了2千多??


全部都買這樣啦!戰力超弱的吧!哈哈!
PS:圖上看到的粉底刷還是別人託買的! 

首先是擴香!NEOM這是英國的奢華香氛品牌!
只能說真的很奢華

其實現坦還有很多香氛蠟燭,但我本人不喜歡點蠟燭
ps:覺得在室內空間點是跟我搶氧氣XDDDD
所以選了擴香和噴霧!

這次買了幸福愉悅的擴香和恬靜舒眠的噴霧
這二罐就佔了全部4分之3的金額了!哈哈!
其實因為這單價不便宜,某次和男友逛1010都非常喜歡
也知道1010很少打折!以9折買了一個
原價擴香是要2000元的耶!特賣會只有5折,能不買嘛??哈哈


再來是另社團成員尖叫的粉底Ellis Fass裸膚柔紗粉底刷
現場喊著彩妝一律2折!哈哈!
加上社團有人請我買,所以我就抓了!
現場剩下102、103色號!


哈!這款不便宜,同樣是2100價格!
大家聽到2折,也會多駐足一下!!
不過結帳時發現只有210元,是一折!!哈哈!只能說請我幫他買的人賺到!



這個是我認識REN後觀望很久的產品!
摩洛哥玫瑰泡澡精油!老實說正貨不便宜!
110ML似乎也是2千多!現場有一罐正貨800元
但我仔細算算!10ML60元還是比較便宜!



戰力少少的特賣會分享就到此結束!!

最近1010又有辦課程了!我自已有去上過二次
不是介紹自身產品!但卻是請外面的精油老師來講精油
感覺都不錯!
其上次有去聽他們的課!,大概聽聽一些精油的知識!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