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台北阪急 百貨商品強不過其他家!
但美食街這項,卻是讓人流連忘返
杏子豬排、三田製麵所、強棒拉麵…等排隊
從阪急開幕至今還沒看過不用排隊的時候!
而最近又有新創舉啦!哈哈!
同樣是排隊人潮不斷  瓦城大心 新泰式麵食

話說上星期六晚上想吃

還要現場候位、不接受預定、不接受外帶
哈哈!
所以隔天星期日衝了個大早
10點45就在b4停車場入口準備衝了!

事實證明!還好有早來,話說我們後面幾組以後的人
大概就要再等下一輪了!
不過,因為位子是店家安排,有點排排坐的感覺,
上菜快、旁邊可能是不認識的人!
加上熱情風色的加持
翻桌率其實很快!

這家可是全球首店喔!我想還是會遍地開花的啦!

我想,泰式料理有著迷人之處,高湯佐以大把大把的香料調味
製成世界知名的Tom-Yam-Kung,我想應該沒有人沒喝過吧!


嗯!店內全系
列有熱情的紅色加持,和瓦城一樣
現場大部份是排排坐的位子,由服務人員帶位,
似乎沒太多自已選的機會!
只會問要坐並排還是對坐!!


大心新泰式麵食菜單很簡單,
主食就五道麵類,南洋風味的酸辣湯底的烏龍麵、沙茶或清燉牛肉河粉、咖哩雞腿米粉,
價位約二百元,可加價80元或120升級套餐,含小菜一盤及冰飲一杯,結帳加收一成服務費

嗯!因為選擇非常制式,所以啦!快快的點好餐等候上餐!

豐富味道的層次調味吃法!!

秘製辣粉、香茅粉、酷泡辣椒、爽脆洋蔥
自已調味!任君挑選

看起來真的非常可口,但我沒加!!

嗯!我點了80元的套餐
其實上菜的速度很快!很快就先遞上小菜及飲料


小黃瓜爽脆可口!很入味!
配上紅洋蔥也蠻好吃的!


咻咻的!泰式酸辣海陸麵上桌啦!

濃郁的湯頭,就是那個光、湯很道地夠味!
但總覺得湯不夠熱,小失望!
但不會覺得太辣,我覺得吃小小辣的人也可以開心的吃!
PS:覺得不夠辣有調味粉可加!



油炸過的金針菇浸泡著湯汁十分好吃!
但略偏油!
丸子夠Q彈好吃不軟爛、蕃茄有爛、
豬肉片、蝦子和油豆腐,全都都是雙對對的在碗中
每一個都蠻洽到好處!


麵條中規中矩的!沒有Q勁感!
PS:難到我中了順丁稀二酸的毒??XD
往下一撈才發現以高麗菜舖底!
但我自的愛吃脆脆的菜所以不與置評!


吃飽後還送了一支冰淇淋券!可兌換黑芝麻冰淇淋乙支!


芝麻味十足,
但我自已沒有很愛啦!這見人見智的!


要離開之前門口還是排著長長的人龍耶!!
若真的不想排隊品嚐,就選用餐離峰時間來吧!!



整體來說,我自已覺得中上啦!
就沒有那種大大滿足、大大開心的FU
湯不夠熱就覺得不太夠味丫!!
不過以後還是會再來啦!


[店家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阪急百貨B2)
電話:02-2729-680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