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在出國免不了大包小包!
就連我自已也一樣,還沒出國就裝了半箱出國啦!
當然,化妝包可是重點之一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出國的化妝包吧!
老實說,化妝包我有很多個,但就漂和功能性來比!
功能性就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我自已出國時會分二個化妝包!
一個保養包、一個真的是化妝用品包!
PS:這二個應該佔我出國很重要的吧!

就來看看我的保養包放了什麼!
其實出國旅行很累人耶!
不像在家什麼都可以伸手拿到!
所以很想什麼都裝進裡面
像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


嗯!首先是這!花王蒸氣眼罩
哈哈!這可是我必備的喔!每天出門都希望漂漂亮亮的全妝
隱形眼鏡也是整天帶,所以眼睛回到家後也要多多照顧一下丫
保養群們:
因為夏天到了,所以就是要不黑為主軸
LANCOME 全部帶出門!
全年無休的優麗雅也把小罐帶出門!
還有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帶上!
其實應該有很多旅行組可以帶出門,但我人生性沒安全感
所以通通帶正貨出門!
因為在不知的國度,所以油保養也帶上!
我本人是乾乾人!無油不歡!


卸妝不想帶太多,所以就帶了植村秀的卸妝油
不僅卸全臉,也卸眼妝~超好用的
綠茶那罐我還有二罐450ml的,一罐備貨,一罐服役中 哈哈!



粉撲和化妝棉,這也是必備,但總是會忘記!
像我這次就忘了帶眼唇卸妝液啦!還好植村秀的潔顏油夠力
其他家的我覺得很不保險!



防曬也不可免!但這次特別挑過
這二款都是擦了沒有泛白及黏膩感的好防曬

etude house艷陽高罩~極速清涼防曬噴霧(臉/身體)
這款真的是懶人的福音,而且 不泛白,是透明無色的!
噴上既涼又有spf50+  pa++的保護力!
讓我超想屯貨的!!
orbis也是我的心頭好!
雖然是液狀,但清爽不泛白不黏膩

ps:其他是底妝包放不下的啦!來這借住XD
我想LANCOME這款就不多介紹了!超級無敵好用的丫


出國旅行就是要美美的丫~~
所以一改在辦公室的眼鏡妺素樣
我只戴舒麗康的日拋,是深灰色!
當然平日有在補充吃的美容品,
出國也不間斷!不過帶輕便的!


而彩妝我蠻習慣通通帶出門!
所以包包是滿滿的~~


哈哈!包包就是我全部完妝會用到的產品啦!
粉餅、眼影(最近一直找舊愛出來用)、腮紅、眼線筆
還有唇膏(已經是姊的年紀,所以口紅多過於唇蜜)

這次旅行帶了二款底妝!
二款都有用到!
但除了在出門前會畫好,也會來補個妝
氣墊粉餅就是最佳選擇!!
想來想去我的氣墊式粉餅就有4家的(都可以寫比較文了XD)
常常在家玩疊疊樂!
但私心還是愛雪花秀丫~~
雖然對我來說略偏白一點,但還是很喜歡
對於我這乾肌真的非常的貼!

而眼影,最近因為15周年記念 (請放心我也有買)
所以又對LUNASOL有好感!
所以,又把自已愛的幾盤拿出來用!
這二盤不算是大地色,一紫一橘,但都蠻美的!

腮紅就是舊愛新歡通通帶出門!
香緹卡的這支緞采腮紅,一直在我包包裡的常客!
原因無他,不用再自備刷具 
光澤度也很美!
而其他二款同上!不用再準備工具!
Lavshuca這款有個可愛的蕾絲小粉撲
我覺得他們家很貼心,不管腮紅那款,都有 幫你準備工具
這款粉撲也很讚!沾粉力十足,腮紅也顯色!

唇妝系列,一樣是舊愛新歡齊出席
出國五天總不想每天都畫一樣的妝
所以唇彩多帶了幾支
本人是粉紅控!所以唇妝跑不了都是粉紅色!
不過深深淺淺不同的粉紅,隨妝容搭配
整體來說,每次上妝都像皇帝一樣在臨選後宮佳麗XD


眼線筆,我可以不擦睫毛膏,但不可以沒有畫眼線!
哈哈!氣勢丫~~
最近愛的是植村秀!
黑又沒有漆亮感,重要的是防水又不暈~~


這是這次住的威尼斯飯店,哈
好喜歡這樣的梳妝台喔!

出國幾天的妝容!哈哈!
平常都沒這麼認真在化妝



相信大家出國準備也會挺麻煩的
不過,準備的齊全總比在國外人不生地不熟手忙腳亂的好
以上就是我的出國化妝包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 化妝包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