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夏天來到,最重要的就對抗紫外線的吧!
但我自已用防曬來說!我蠻怕高防曬系數隨之帶來的是油膩感!
但炎炎夏日還下要做好防曬啦!
所以啦!若可以兼具防曬又不油膩 的話,那就再好不過啦!
這次ORBIS的極抗陽防曬露,就下一款讓我非常開心的防曬產品!

"升級版".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我想,大家對防曬的要求不盡相同!
但防曬力高的要求是一定的!
"升級版".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不僅是SPF50+
還有最高等級PA++++的高度防曬,這麼強的防曬!
我想大家也好奇他的觸感吧!!

我想,這款是讓我非常無感的防曬品!
哈哈!我說的是觸感啦!
白色略帶花香,但卻又像保養品,比乳液還水的質地!
是讓我非常驚豔的一款防曬產品!
而且這款擦起來沒有黏膩感OR油膩感!
ORBIS全產品可是無油配方的喔!
讓我超愛的啦!



除了沒有一般防曬的泛白黏膩感!
擦再多再厚也不怕,一樣清爽無感!但防曬力確不會打折!
這款也破除了一般防曬在高係數時會添加一些抗油的配方!
而讓肌膚的乾燥感增加!擦完防曬後,總覺得手超乾
擦再多的保濕護手產品也去除不掉
但這款卻是超清爽,沒有所謂的乾乾感!


一般身體用的防曬大多都是持續力高、並且難以脫落的設計
所以還要買另外的專用清潔品來清除身上的防曬!
但ORBIS的防曬是基於對肌膚溫和的前提所開發
所以只要一般的肥皂沐浴乳就可以卸除囉!
大大的方便了我們這些小資女!

除了高防曬、超無感的防曬!
這款防水力也蠻不容小看的喔!
極緻抗陽防曬露還有特殊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
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並具有防砂效果,
實在太適合夏天去海邊玩使用啦!


我想,我的夏天就靠它了!
6月底前ORBIS防曬系列任選2件85折耶!!
新客首購再折$100!反正會員滿1500也可以再打9折!
哈!我夏天防曬這件事!就交給orbis了!


SPF50+.PA++++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
   防禦率 升級   再大的太陽也不怕!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