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月時的衣服試穿會,那時ELLA就有提到他們將推出保養品!
想不到動作很快,現在就可以用到了!

還記得那時有提到創辦人之一的ella
他的老公就是因為罕見疾病而過世!
所以對於用在人體器官上最大面積的地方 --皮膚
不管是穿的和用的,她都有一份堅持在!!

這份堅持除了是對mit的一種貢獻外
也是我們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次用的產品囉!
婕拉瑅Q彈高機能潔顏慕絲
我想,保養的第一驟,是好好的洗臉!
清潔做的好,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油脂
卻可以保留一點肌膚的自然防護
讓毛孔不阻塞,我想是最棒的潔顏產品!

這款寫了洗缷二用!更是現碌工作的上班女性的好朋友!
一次能把卸妝和洗臉這二件事完成!


其實用按壓出的泡泡算還綿密
但沒有非常紮實的感覺!
泡泡也不會消失的特別的快!

泡沫柔細好舒服,省了自已搓揉泡泡的過程
對我來說其實也蠻方便的!
洗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其實這款裡面還添加了蜂蜜耶,大家都知道蜂蜜會放在很多保養品中!
但第一次看到放在洗臉這步驟的,蠻特別的!

洗後最怕洗的不乾淨OR洗的太乾淨
過與不及都非常讓人困擾!
但這款濃纖合度,恰到好處的帶走髒污
卻不會帶走臉上的水份,就算剛洗好後不馬上擦上後續保養
短時間也不會讓臉乾荒喔!

不過,雖標榜洗卸二用!但卸妝的話,
我自已用過是覺得
若只是簡單的隔離防曬
若是濃妝是不建議,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煥妍鎖水晶透亮面膜+多漾植精萃修護面膜

我想面膜一定是每個女生(我也現在很多男生是!)家中一定有的一款保養品!
面膜,我近年來非常挑!
這種急救用的保養品!我想一定要好好的挑選!
畢竟一分貨一分錢!
用在臉上身上的東西,還是要自已謹慎一點!

其實,我對面膜的需求,已經把從保養的概念轉成為救急的產品!
而這款也是蠻襯職的一款產品

面膜種類很多!有片狀面膜、凍膜、泥狀、乳霜面膜…等
其中塊狀膜還是市場主流!
但這一片片的面膜,還是多達十幾種的的材質選擇!

而Janeella 婕拉瑅選擇了市售吸水力最佳、最薄透的材質!
木漿蠶絲面膜布!

Janeella 婕拉瑅多漾植精萃修護面膜


嗯!我想光看名字 就知道這成份中加了很多的植物精萃
不過我覺得特別的是
秋葵果膠這成份!
感覺就像是蝸牛萃取植物版!!

JANEELLA的面膜真的是非常薄透
取用時真的要小心一點,像我第一次敷太粗魯就不小心扯破了!XD


真的,我想JANEELLA的用心,除了布膜的選擇外,
在布膜的裁刀上也有下一點心!
不管是眼角或是眼膜,是下巴的裁刀
都有多再一刀讓大家敷起來更服貼!

老實說,拿下布膜是超級水的!精華液真的多到爆!
真的!拿下後還是超飽水的在臉上
好像被水潑過那種濕度!!

按摩後再次吸收後,臉上超亮的啦!
忍不住會想多摸自已的臉二把!!


Janeella 婕拉瑅 煥妍鎖水晶透亮面膜

二款面膜用的布膜材質都是頂級蠶絲面膜
具通透性,而且把面膜的精華都吸飽飽在布面中!



而布膜的薄透度真的非常透,都可以看到我美甲的花紋!
布膜不厚重、更輕薄,這樣會更服貼肌膚!
這樣一來就不會被面膜限制住,可以敷著面膜打字、拖地…等


一樣是超級水潤的保水程度!
裡面還有補水天王級程份賽洛美!

喔!對了!我想敷面膜大家也蠻擔心防腐劑的問題!
但JANEELLA 的面膜可以請大家放心!
沒有含化學的防腐劑喔!讓我這弱敏肌更安心了一點!

15分鐘就記得拿下來囉!
敷完後,整個肌膚提亮度UPUP
當作救急面膜,在約會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貼更持久!
就算是不上妝,也能讓肌膚飽水更有透明感!!
真的也讓我十分滿意!!


市售保養品那麼多選擇,其實是我們消費者的福音!
但我覺得身為品牌,對於自身的品質堅控真的要做好把關
不過除了把關之外,若能對消費者多一層保障!
我想再好不過!!
Janeella 婕拉瑅還投保了產品責任保險!
我想也讓消費者更多的保障


用的安心,也能讓自已更漂亮!
我想,Janeella 婕拉瑅帶給女生安全且更美的一個新選擇

Janeella 婕拉瑅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JaneellaYang

 

 

在這,又要送禮物啦!
Janeella 婕拉瑅 煥妍鎖水晶透亮面膜、多漾植精萃修護面膜喔!
共2名,每人各一盒喔!!(痞客和 FB一起抽喔!)
在本篇按讚+留言
(不要留我想要抽獎之類的,哈哈!我本人是看誠心看文留言的!!)
 5/30 止,得獎公佈在粉絲團!!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也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