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嚐試過氣墊粉餅的美好之後,這次ETUDE HOUSE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
也讓我超心動的!
所以在剛上市的那個周末,
馬上就去包圍(?) ETUDE HOUSE
哈哈!

當然在去SHOPPING之前,也上了官網把特惠看的清清楚楚!
想好了怎麼購買最划算!才出發

哈!新品上市的特惠活動!
FB打卡就可以用半價(440元)的價格把甜顏霜帶回家囉!

公主會員會員或粉紅卡友的話
還可以299加購即可拍全系列商品補充任一
還加贈甜顏霜馬卡龍組合喔!!是蠻划算的方案
就通通把它們帶回家囉!
PS:順便帶我最愛的水足膠原面膜買三送三
拿了200元的抵用券!
還很大氣的送了很多的試用品!!



哈!一開始我也對這款有點疑問啦!
但在粉絲團的說明下,我就知道啦!

大家會想,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那麼多色!要怎麼選擇呢?
其實道理就和飾底乳一樣!在上妝前校正肌膚色澤!
全系列有三色!粉莓色、青蘋色和蜜桃色
各有不同的功效喔!粉莓色是補正蒼白膚色;

青蘋色可補正泛紅膚況;而蜜桃色能補正暗沉蠟黃。
可以依照自已所需來改擇!



因為自已是黯沉肌,又有時容易泛紅!
所以我選了蜜桃色希望能補正暗沉蠟黃的色!
補充蕊則選了青蘋色希望在泛紅膚況時能給我完全臉色!
哈哈!也拿到了可愛的三色迷你版

加上之前所買的!即可拍~超合一30秒氣墊粉凝霜
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都是十足十的公主!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在外包裝和粉撲都做了大改進!
變的更公主囉!粉紅色的粉撲,讓我超愛的!
不知以後會不會出單賣替換蕊呢?

革命專利海綿粉餅,加上乳膠氣墊粉撲,
獨特粉餅保鮮系統,能減少空氣接觸並將粉底均勻儲存在海綿結構中,
使每次按壓皆能取出最適當的粉底量
而且ETUDE HOUSE把上妝這件事變的超簡單!!造
只要用粉撲在臉上蓋蓋章,隔離、校色、提亮妝容效果
就可以展晶亮通透的光澤美肌!
而且SPF34 PA++的高防曬系數,我想對我來說十分足夠!
若你要提亮自然的淡妝感,可以單擦!
若你要完美無瑕的肌膚感!再加上30秒氣墊粉凝霜,就能擁有完美的妝容!
有使用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蜜桃色和沒使用!
就可以發現提亮校正膚色的效果啦!


實際用在臉上的校正膚色效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在化妝之前,若能把膚況打底到最佳狀態

那就要事半功倍,不用在那遮遮掩掩
又怕脫妝…等事情 發生啦!

所以啦!我最近會用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精華
加上水足感膠原精華高效面膜來做妝前的保濕,讓我的妝容更貼更棒!

面膜材質和質地都和現市售的很不同!不僅保濕而且精華液超多的!!
剩下的拿來抹手腳都還有剩!
真的是一張面膜,全身都用到!!


最近愛用的單品就這些!

即可拍~超合一30秒氣墊粉凝霜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蜜桃色
咔拉POP-普普風俏漾唇彩
和甜蜜語~水嫩腮紅膏 Pink

哈!幾乎天天包包裡上妝的成員都是他們!!


不僅上妝程序更快了!妝容更貼更貼妝!
即可拍的亮麗妝容隨手可得!


ETUDE HOUSE真的太燒錢啦!上星期原來只是想買一罐眼唇卸妝液
但一進去就失心瘋,買了特惠組(>_<)。
我喜歡的香味淡香精補貨了,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囉!

 

在這,又要送禮物,共2名啦!(是正貨來著!)
是ETUDE HOSUE的小禮喔!在本篇按讚+留言
(不要留我想要抽獎之類的,哈哈!我本人是看誠心看文留言的!!)
 5/20 止,得獎公佈在粉絲團!!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也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