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歐舒丹CAFE從2012開幕至今,吸引不少人來吧!
其實在台北很好找個好地方可以吃飯聊天
但真的找到一個放鬆又有南法鄉村風的
歐舒丹cafe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



這家歐舒丹咖啡 L'OCCITANE Cafe隱身於歐舒丹門市的後面!
在商品店舖後面,經過一個長長的小走廊後,
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空間!充滿著南法鄉村氣息的舒適空間!



我自已很喜歡咖啡廳的用餐氣氛
但台北寸土寸金,想要有寬廠的空間並不多!
歐舒丹咖啡 L'OCCITANE Cafe給了用餐聊天的姊妹們很舒適的環境!


南法鄉村風的大空間!不會有桌椅讓位的冏境
挑高設計也沒有任何的壓迫感!
可以盡情的和姊妹假談天說地!




這今天是來試新菜的喔!
主食系列做了調整,L’OCCITANE Café 2014春日佳餚
共有格拉斯淋香炙春雞、科西嘉白豆燉羊膝、德隆奶油白醬小牛。
每道都是精心南法料理!!



當然在點完餐後,就是等上菜啦!
首先上桌的是南法鄉村麵包盤(佐三色沾醬)


三種不同風味的麵包佐上三種不同的沾醬
硬度和口感不同的三種麵包!
沾上不同三種口感的沾醬!蠻值得試試的!!


由左至右沾醬:茄子、優格佐蜂蜜檸檬、鷹嘴豆泥!


老實說我雖然不敢吃茄子,但這我勇敢的嚐了一口!
沒啥怪味,麵包口感還不錯!鷹嘴豆泥也蠻特別的!
QQ的法式麵包!
我喜歡法式麵包!!
不過三種我還是喜歡優格佐蜂蜜檸檬

主餐上菜囉!
我點的是德隆奶油白醬小牛

將肉質鮮嫩的小牛腿肉與蔬菜共同燉煮,再加入濃郁的純色奶油白醬,
牛肉與蔬菜的鮮甜裹覆著奶油的香醇,讓人自由奔放地品嘗德隆河谷的風光明媚。


老實說,白醬是法式料理中最難駕馭的一個醬料!
白醬比起紅醬、青醬來的輕淡
但又非常容易讓人感到膩口!!
所以啦!要做到好吃不容易!!


但歐舒丹的這道,軟嫩的小牛配上大塊蔬菜!
肉質軟嫩入味,輕咬小牛肉就分開,非常好吃!
醬料非常順口,鹹淡適合不會膩口!
這餐點還附上麵包,可以沾白醬品嚐。

格拉斯淋香炙春雞 Grilled Poussin with Chicken Gravy

鮮美春雞精心窯烤,成就金黃薄皮與滑嫩多汁肉質的絕佳搭配,
澆淋上主廚慢熬燉煮的醍醐色醇香雞汁,
普羅旺斯田園生氣在感官享受中完美重現!



這道也是超美味的啦!我下次來還要再點這!!
烤的金黃香味四溢的春雞,佐料都有入味喔!非常的嫩而且口口有美味!
整塊肉都有入味!不會像吃KFC一樣只有表面入味!

搭配的雞汁也很濃,沾麵包很好吃!!
真的用料實在也很精緻!!


科西嘉白豆燉羊膝 Lamb Shank Stew with White Beans
小火細燉的軟嫩帶骨羊膝,搭配上精心熬煮的白豆與番茄紅醬,
羊肉的香氣與酸甜醬汁完美結合,有如徜徉在科西嘉島般悠遊自如。


這道我沒吃,但份量真的十足,友人吃到很撐,還沒吃完!!
不過她說真的很嫩!很好吃!!

飯後甜點:歐舒丹烤布蕾

我想這是必點的一道點心,在軟嫩的布丁上灑了烤勻薄脆的焦糖
每一口都有想同焦糖滋味!!

份量超大,就算二~三個姊妹吃一個也可以
當然一個人一份獨享,女生的甜點味也可以吃光光!!


歐舒丹CAFE用料非常實在!
價格一公斤好幾百美金的香草豆莢也很大器的使用在烤布蕾上!!
讓布蕾更香更濃更好吃!!

嗯!另外我想大家對歐舒丹不陌生的就是他們的咖啡歐蕾系列
聽說南法人喝咖啡都是這樣用碗公喝的!
份量十足、大器豪邁!!


這杯足足一般咖啡店的雙倍以上份量丫,為了晚上還要睡
加上今天呼應著新品上市,所以出的特調
曙光玫瑰花漾蘇打~~我點了這!!



嗯!灑上紅豔的玫瑰花瓣
淡淡粉紅漸層,加上玫瑰花香氣帶著淡淡氣泡
真的好好喝喔!!整個心情好好!!



假日午後,就是要這樣悠閒怡然自得!
不管是自已一人的午後下午,還是三五好友的姊妹聚會
這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當然吃飽喝足,逛街的時候又到了!
哈哈!!趁著現在母親節(敗家都會有藉口)
到門市還會有比百貨公司特別的小禮喔!!

新品玫瑰皇后也在店內陳列囉!
宛如是一個盛開的玫瑰花園!!



其實玫瑰皇后就是四個皇后玫瑰系列的升級版!!
少了四個皇后的香甜氣息,多了玫瑰成熟柔美感!
也是蠻喜歡的啦!!



當然新品上市,有一些特別的優惠組合!
不免又敗家了!!等後續再來和大家介紹這新的玫瑰系列囉!!


L’OCCITANE Café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 2741-8756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可訂位時段:(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訂位)
平日週一~五(中午)11:00-14:00
(午茶)14:00-16:00
(晚餐)17:00-21:00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