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老實說,對於LANCOME還是有小小的熱愛!
所以啦!這次玩試用我也就報名了!
不過,超開心的!嘿嘿!

我想在上妝前的,也要有張好畫布!
所以啦!保養一定是要好好幫畫布打好底的丫!
我的夏天好幫手就是這些啦!


這時,熱銷的小黑瓶一定要拿出來用的丫
這款小黑瓶,可是我從一上市用到現在了耶!

而這款可是我從瞬白奇蹟系列用到現在的
鐳射光5X淨斑精華

5倍淨斑力 >> 從斑點源頭,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看到這文宣真讓我超級想流淚的!
我臉上除了暗沉外,還有小斑點
真的是一隻小花貓!

嗯!這款比起前幾代,一樣的香味,但氣味略微變淡
但水潤度有較以往提高了許多!

不過另外會再加強按摩斑點部份
再偷偷濕敷上脈沖光美白精華當斑點面膜!
另外有幾個地方 特別容易暗沉,也可以加強一下
我自已是眼尾的三角型那塊、鼻翼和嘴角蠻容易暗沉的!
會再加強一下!



脈沖光美白精華
深度透白專利 >> 肌底沒有黑 白皙媲美脈衝光

要知道我其實不做醫美!因為先破壞再建設的這種!
因為恢復期若照顧不好,根本還是白做工!
所以啦!我還是循序漸進的保養方式慢慢達到效果!
脈沖光美白精華說有媲美脈衝光的效果!
這真是太適合我了!
像化妝水般的質地,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因為非常的水透,所以我有時也會拿化妝棉沾點濕敷在斑點上!
哈哈!有點自製斑點面膜!但效果真的非常不錯喔!

若大家像我一樣懶散的話,在化妝水後也可以1:1的比例
把LANCOME 蘭蔻 鐳射光5X淨斑精華 + 脈沖光美白精華一起混合使用!


加上美白雙天后,讓臉上的斑點消失!
這樣後續的上妝才能更棒!

好啦!妝前的打底做的好,妝容自然就會更美囉!
最近看來自星星的你,那千頌伊那若有似無的偽素顏裸妝
我想任何女生都會心動這款完美底妝!
想來我自已上妝時,最怕的是自已的妝容然沒撐多久就開始暗沈脫妝!
一到下午就成了一個脫妝鬼!
那怎麼行呢!
所以啦!有AURA光彩科技的瞬白奇蹟持久底妝
根本我的救星啦!


全新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升級版!

全系列有六色!
這粉底號稱持久力十足,讓我蠻好奇的耶!
最近這天氣乎冷乎熱,讓人真的無所適從
有時需要水感好的粉底液!
有時需要控油的粉底液!躬時候粉底只要出油,就脫妝暗沈
這是我沒上妝的素顏!!

但瞬白奇蹟久底妝系列,真的是超厲厲的!
除了那一道光(AURA光)!
這款真的讓我驚豔的!
底妝是蠻水潤好推的,也不容易有卡粉的問題!

我用的色號是O-O2
算是中膚色的一款色號!
話說他的遮瑕力蠻優的!
不但把我毛孔縮的小小,而且還有那種柔霧!


是說這款粉底還做到SPF50+/PA++的高級防䕶功力!
我覺得妝前不用再擦防曬和飾底乳了!
對於我這上班OL或約會總是趕最後一的人來說!
是快速又方便的一款底妝!


話說剛上妝當然會覺得超好超漂亮的丫,
重要的是後續的持妝力!
我其實很怕我皮膚太乾而產生的脫妝!
點斑駁的臉,非常的醜!
讓人不敢近看!
但這款的後持久力真的很驚人耶!
4小後,我的黑眼還沒跑出來HELLO
8小時後,我妝容是持和剛上妝一樣


比起我前幾天用的那款BB霜,我才出門2小時就脫妝、臉部脫皮
這款真是太優啦!



瞬白奇蹟久粉嫩粉餅升級版!
白色超美的盒子,真讓人愛不釋手!


出門在外,補妝當然不可能把粉底液帶出門!
所以粉餅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啦!
輕又方偒!但就怕補妝後會不會讓妝變厚又重呢!
就來看看吧!


粉撲也是個厲害的角色喔!
雙面設計,一面是原先的粉撲,一面是鵝絨的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暗沈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