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款特別的保養品!---禾妍媜
是以中藥入製的一款保養品喔!
老實說,初入保養時,對於中藥味的產品
我一來怕味道、二來怕太營養
所以一直敬謝不敏
但年紀稍長之後,踏入了輕熟女的年紀,
卻對中藥保養品有特別的喜歡!
我覺得有空時可以瞭解一下品牌的創立精神
會有很大的收獲
禾妍媜就基於父親對奶奶的孝心,延伸出推廣漢方調理的信念
因而創立的一個品牌。

創辦者 從小就在中草藥調理的環境中長大,
只要感冒或生病,就見父親從滿滿的藥櫃中,選出幾罐科學中藥來給他們吃。
記憶中這個神奇的藥粉,總能解決許多不適症狀。
而創辦者奶奶因病住院,父親也不辭辛勞的研究,想辦法讓奶奶更健康
但奶奶病情變化快速,最後因併發症而辭世。
但 此遺憾轉化為動力,父親在深入鑽研並走訪名師過程中,
將各種中草藥調理養生的方式,運用在自身、家人及親朋好友上
而創辦都看在眼裡,因而想將中草藥的內外調理保養,
讓更多人知道,並且可方便使用,因此我們創立了禾妍媜,這個以草本帶給您真實美麗的品牌。



禾妍媜,禾代表草本漢方,妍代表美麗健康,媜代表真實,
禾妍媜 - 草本漢方可帶給您真實的健康與美麗。


禾妍媜的淨白保濕系列,
是從古代宮廷流傳到民間的肌膚方子,經現代研究也的確發現有其作用

禾妍媜從一百二十三種配方當中嚴格篩選出枸杞、桔梗、薏仁、綠豆,並從兩百多株益生菌當中篩選出LACTOBACILLUS.JOHNSONII益生菌,
可消除暗沉,提高肌膚保水度,使肌膚白皙、水嫩、透亮、有光澤。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2642號)
 

好啦!就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吧!!
淨白保濕噴霧


本人對於噴霧的需求非常的高!
幾乎是每在之處各放一瓶,家裡、辦公室通通有擺!很怕缺貨的!
而我對噴霧的要求除了救急和立即補水
這二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一但沒有立即補到水,我的皮膚就會脫屑泛紅!
有時氣溫差一大,我沒做好保養,我的皮膚會跟鬧脾氣!!
所以啦!女生是水做的這句話真的無誤!!
禾妍媜的保濕噴霧非常的貼心
做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按壓頭!


說起禾妍媜,真的算是蠻不錯的一款產品!
淡淡花香不會有令人不悅的中藥味!
PS:哈哈!有些中藥味真的讓人不喜歡
噴霧算是蠻細緻的!
在秋冬這款季節,保濕持續力也算
是不錯!有一定的維持度!
不過還是要擦點乳液鎖水啦!



深層靚亮保濕面膜


嗯!包裝一如噴霧一樣簡單,不會有太花俏的裝飾!

畢竟重要的是內在!

嗯!打開後是是蠻柔軟的布膜!
而且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是沒有塑膠那層膜!
我自已本身覺得非常不環保!哈哈!
面膜對我臉雖然算大,但服貼度100分!
延續面膜淡淡香氣蠻舒服的!

 

而禾妍媜另一個貼心的一點是還設計了眼部的部份!
若你想要放鬆休息,這款是連眼睛都照顧的到的一款面膜!
面膜整個精華液非常多!
整個敷完後臉真的超柔嫩的啦!
都想多摸自已的臉二把(哈哈怎麼這麼自戀!!)

其實使用時我正值大感冒!鼻子幾乎 擤鼻涕到紅
很怕敷面膜會刺痛!
但其實並沒有耶!還幫我安撫了一下紅紅脫皮的地方!哈哈!
算是蠻溫和的吧!!


精華液多到敷了之後還有很多精華留在臉上!
而且臉上透亮度升了很多
PS:我感冒到全身痛到腰酸到不行!
但看起來皮膚還有光澤耶!!哈哈

我想,經過這幾年的美妝之路,我從跌跌撞撞的使用者!
到現在也是小有心得的一個部落客!
在這美妝市場這麼大,
從什麼都想試用到現在是會先認真看產品的品牌初衷
到嚴格挑選產品、經歷了很多過程,
禾妍媜的品牌理念真的讓我非常認同!
當然,最重要的是自身使用感,不僅讓人放心,也真正的照顧了肌膚!
以這秋冬之際就要花很大力氣來照顧我的臉的人!
禾妍媜讓我非常放心!

有空也可以上上他們的部落格 看看
http://herble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