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每當一月是我最~最~~最~~忙碌的時候
加班加班再加班
這竟然連假日也沒放過!
整天和電腦和報表為伍
哈!疏不知臉天天對著銀幕吸收收紫外線
加上最近每天沒太陽 ,防曬懶的擦
某天男朋友說!你的腿比你的臉白耶!!
讓我之頭一驚!!
OH~~~MY GOD怎麼可以

要知道顯老 黑為首
只要臉一暗沈,就會比同年紀的看起來老上幾歲!!
所以啦!趁著現在要來開始變白大作戰啦!!
 

說起 LANCOME 蘭蔻可是我的愛牌!
我認識LANCOME 蘭蔻的第一項商品也是這個超瞬光系列!
想想它又精進好多版了!
我也持續每年周年慶都會乖乖回去把它搬回家 

這次新推出的LANCOME 蘭蔻 鐳射光5X淨斑精華
看起來聽起來都很威!!
而且 和 脈沖光美白精華二款一起搭配,更是威威威!!

 

先來介紹本次新品吧!
鐳射光5X淨斑精華

5倍淨斑力 >> 從斑點源頭,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看到這文宣真讓我超級想流淚的!
我臉上除了暗沉外,還有小斑點
真的是一隻小花貓!


包裝已經由好幾代的藍色蛻變成銀色啦!
不過和以往一貫的針管包裝設計!可以適量取用

而且開口超小,能確保保養品不會被氧化or污染!!
嗯!這款比起前幾代,一樣的香味,但氣味略微變淡
但水潤度有較以往提高了許多!

其實大部份都我是拿來擦全臉啦!

不過另外會再加強按摩斑點部份
再偷偷濕敷上脈沖光美白精華當斑點面膜!
另外有幾個地方 特別容易暗沉,也可以加強一下

我自已是眼尾的三角型那塊、鼻翼和嘴角蠻容易暗沉的!
會再加強一下!



脈沖光美白精華
深度透白專利 >> 肌底沒有黑 白皙媲美脈衝光

要知道我其實不做醫美!因為先破壞再建設的這種!
因為恢復期若照顧不好,根本還是白做工!
所以啦!我還是循序漸進的保養方式慢慢達到效果!

而脈沖光美白精華說有媲美脈衝光的效果!
這真是太適合我了!
像化妝水般的質地,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因為非常的水透,所以我有時也會拿化妝棉沾點濕敷在斑點上!
哈哈!有點自製斑點面膜!但效果真的非常不錯喔!


若大家像我一樣懶散的話,在化妝水後也可以1:1的比例
把LANCOME 蘭蔻 鐳射光5X淨斑精華 + 脈沖光美白精華一起混合使用!

記得保養要帶到脖子喔!不然就會黑白差很多!
變成面具臉!!

lancome我也自已用了好幾年了!
真的覺得蠻適合暗沉肌使用的喔!
趁夏天再曬黑前先淨白!
我想,這是女生一生的志願
勤保養,讓夏天露出閃耀的無瑕肌!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