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雖然寒冷的冬天,但我心好想快快跳過冬天
真接往春天去!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彩妝來改變啦!
顯色粉嫩的唇膏一上,頓時揮走冬的氣息 !

沒錯!這就是彩妝的魅力所在!


而今天的大功臣,就是它們!
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和超上鏡星漾腮紅

想想從LANEIGE進來台灣後,我就非常的喜歡他家的商品
哈哈!大概除了毛孔系列我沒買過之外,其他都買也N輪啦!

不過,彩妝這可是沒有很常接觸耶!
最愛的是laneige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這次有幸受LANEIGE的邀請
來試試明年春天的美麗春妝!


嗯!這次的彩妝新品真隄非常的打動我!
現場除了擺放滿滿新品外,還有非常襯職的喬妹!

 

這彩妝台好想把這搬回家去!!
裡面也都擺滿本次的新品!!


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罐日夜眼霜就是LANEIGE完美系列的!
這次又升級啦!待會兒來好好介紹!

我想,第一眼顯老的地方 ,就是眼睛啦!
我們眼睛辛勞程度,我想不輸體內器官!

一天眨個上萬次,加上又3C電腦、手機及電視
就算不化妝,戴隱形眼鏡也十分辛苦
除此之外,不管您幾歲,肌膚都是一天天的漸漸在老化!!
所以女生們才會想要用保養品來希望維持住吧!



而LANEIGE的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這次提出的概念是緊緻你的眼周輪
畢竟眼尾垂垂的就顯老態!!


韓系抗老風潮 LANEIGE認為黃金比例「眼型」才是關鍵!
大家應該都同意眼睛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秘密
蘭芝提出完美眼型的黃金比例
眼頭、眼尾應是緊緻上揚的10度


香味還是很一致性,和之前的完美二次方晚上用的眼霜香味差不多!
我還蠻喜歡的一款舒服花香味!
眼霜這產品,我還會偷偷擦在法令紋XDDDD


當然也請到老師來好好教大家保養一下!
配合著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加上laneige開發的無齡電眼緊緻拉提術
希望能跟喬妹一樣啦!!

TIP如下:
Step1 → 拉提眼周、改善紋路
             取適量眼霜,用無名指腹輕輕揉開,由眼頭向外輕輕點壓塗抹開來
Step2 → 增加眼周彈性、改善眼窩凹陷
             以兩手中指及無名指指腹,輕彈下眼窩
Step3 → 促進循環、淡化黑眼圈
             以兩手中指及無名指輕壓眼頭穴道,再以畫8的手法在太陽穴按摩
Step4 → 消除眼袋和泡泡眼
             以兩手中指及無名指輕壓眼眶骨下緣,再向上拉提至下眼窩
Step5 → 消除眼部疲勞
             閉上眼睛,將兩手中指及無名指放在眉頭中間,由眉頭向眉尾方向分3段按壓
Step6 →  舒緩、緊緻眼周
             專注凝視鼻尖5秒,放鬆眼睛,利用視線轉移運動眼輪 肌,再用掌心溫熱眼部舒緩 

哈!有空時就做一下,希望能有喬妹那種電眼光采

接著由蘭芝首席彩妝師講解一下韓系美妝及示範2014最新流行妝容
相較於日系的可愛、顏色上較柔和內斂
韓系妝容的顏色較為大器

我想日系妝和韓系妝最大的差別在於點、線、面
韓系妝容的特點大概是下面這樣
「面」即是自然裸透的底妝,以及完美的輪廓;
「線」則為具線條感的平眉、平而直的眼線、與眼彩的表現;
「點」即為畫龍點睛的飽和唇彩

我想,看韓劇都會發現,眼線和唇膏在韓式妝容真的是非常大的特點
2014年出的LED超誘光精萃脣膏


韓系唇彩,在色彩選擇上,
有別於日系偏素雅的裸色、淡粉色,亦或歐美的正宗紅唇,
韓國唇膏在色彩表現上顯得更加活潑大膽,
像是使用非常多的桃紅、亮橘、或是螢光粉等,都是與日系及歐美系唇彩大相逕庭之處。


這次發表的LED超誘光精萃脣膏,就有一種嬌艷欲滴的水嫩唇感!
比起以的唇膏更保濕、更顯色!

添加專櫃品牌最高35%保濕精華配方
顛覆滋潤型唇膏=顯色度不彰的刻板印象
 



嗯,其實這款在韓國也已經上市了!
在當初舉辦試用會時也得到很多韓國女生的
歡迎


嗯!我只能說真的很顯色,滋潤度也很夠
不用再用護唇膏打底使用了!

 

 另外 ,LANEIGE除了唇膏超級驚艷外,
也推出了更棒的唇部工具喔!結合唇刷和海綿
讓唇膏的線條既柔和也 顯色!


另外,老師也搭配LR05和LR08
創造出韓系最出名的花瓣唇喔!



 嗯!既然2014唇色為主軸,那眼影會稍微柔和一點
所以超上鏡星漾眼影也走柔潤自然的眼妝光澤感!


想要好氣色,超上鏡星漾腮紅 功不可沒!

韓國女生都希望 白晰的肌膚白裡透紅的氣色感!
所以啦!腮紅功不可沒!

這次的 腮紅顏色非常自然,所以彩妝師建議是大面積的刷開
就可以有自然而且圓潤飽滿氣色的腮紅!





2014年的新彩妝就完成啦!


這次的幾個彩妝都很吸引的荷包注意!!
尤其是唇膏!超保濕超潤又顯色!
我這乾乾唇根本都不用再上䕶唇膏就可以畫唇彩了!

每次上妝都是一次的美麗加保養!

 哈! 雖 然目前天冷冷
ps:冷到受不了XD

但大家可以 用彩妝來預約春天的來臨啦!



再過 幾天就上市囉!歡迎 大家到櫃上去看看囉!
一定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