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女性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是哪裡呢??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會回答是眼睛吧!
現代人,因為生活方式的影響,每天盯電腦、手機…等三C產品!
加上作息不當、缺乏運動以及外在環境壓力的影響
不當熊貓的人應該很少吧!

看看我不化妝,黑眼圈就無所遁形!

就像我!但身為春電腦重度使用者
每天上班盯電腦、下班寫部落格逛網拍也是盯著電腦
幾乎 是16小時盯著看
就連睡前也要兒玩個CANDY CRUSH才肯睡!
加上過敏體質,哈哈!黑眼圈只能靠遮遮掩掩

我想女生應該都會用過SKII青春露吧!
之前因為某女星廣告關係,用了青春露!維持也我肌膚的好狀況!
對SKII的產生了好印象!所以啦!這次SKII出青春亮眼精華,當然也想要搶先來試看看!

SK-II調查
發現黑眼圈和眼周的乾燥細紋問題,
不僅是年輕女性最在意的眼周困擾,在各年齡層中也是最受關切的肌膚問題之一
針對女性最在意的眼部問題─黑眼圈


而眼周只有臉部肌膚的3分之一薄,保養可不能馬虎!!
眼睛保養就該「小心眼」,
千萬別讓妳的眼睛,出賣你的年齡等於
添加超高濃縮PITERA™,就像是幫眼睛敷上了青春露!哈哈!

馬上就開始讓眼睛來青春亮眼精華囉!


使用量也非常的省,只要一顆小紅豆的量,就可以做到保養兼按摩!
味道也還不錯,就是略為淡淡的SKII青春的味道!
PS:由此可知添加超高濃縮PITERA™哈哈!

SK-II青春亮眼精華有首創「極效眼周瞬亮科技」 結合獨特「微循環超導因子(Eye Albus Complex)」
配合SK-II獨特淋巴引流「氧」眼按摩法,
能加速眼周肌膚煥活循環,全面提升抗氧化力、改善黑眼圈、提高肌膚屏障保濕力,
煥亮眼部肌膚晶瑩剔透,造就明眸透亮光采。
以上文字取自SKII官網

SKII的獨家淋巴引流手法:
1、取小紅豆眼於眼周附近,使用無名指和中指,由眼頭向眼尾滑動!


STEP2:由眼尾往眼下、眼頭、眼窩輕輕滑動!加乘保養吸收效果!
針對太陽穴轉數圈滑至耳下,幫助眼䆬肌肉放鬆!


最後再以蓋眠被方式熱敷在眼上,眼球左2圈、右2圈
就完成了SKII的獨家按摩手法囉!!


當然啦!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若配合SK-II青春露使用!
持續使用14天,
效果會是單用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的1.4倍喔!

眼周保養應該趁年輕時及早開始,千萬不要像我現在才體會到它的好!!
現在就用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若配合SK-II青春露
和SKII一起晶瑩剔透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