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老實說,我來台北住了8年
在今年第一次才踏入康青龍這區域!
對於這裡的人文及那種悠閒的氣息,讓我一直很想再來!
上次也來過nyr的專門店!
看到架上9ml的精油組合,好想買好想買!
但無奈在前一天敗了阿原的精油!(哭哭,一支抵nyr特惠組的二支價)
所以就逛逛作罷!

這次在FB看到NYR的周年慶
在愛用之下,mary的邀請又來逛逛了!
老實說,康青龍真的是文青集散地
那種悠閒的氣氛,連我這偽文青都放慢

而NYR尼爾氏香芬庭園就座落在這美麗的地方
店面設計完整複製英國倫敦科芬園(Covent Garden)創始本店樣貌。

走進店裡!就能聞到一股舒服的香氣繚繞
讓人非常的放鬆!

店內陳設以米白色牆面與原木色層,呈現簡潔明亮、質樸優雅的風格
散發悠閒的英式田園氛圍


尼爾氏香芬庭園是英國第一家生產經「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認證保養品的公司,
其產品有機成分必須至少含有95%或以上,
且以獨有的生態永續原則,堅持天然,與地球完美共生

在這,請大家想想,你每天倒底放了什麼保養品在你的臉上呢?
在這每天一爆的食安問題,你我都心驚膽跳的!
我想,你我即刻起都會開始檢視手邊的產品了吧!

而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則拒絕這些化學品
店內一個個立牌訴說著尼爾氏對於這些東西無添加的原因與堅持

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堅位美麗來自於健康的膚質
堅持不使用任何可能危害人類、地球成分
選擇有機、天然植物作為產品原料核心,
並且透過支持符合環境永續性、有機農法及公平交易等作法
守護人們的健康、也守護自然環境!
致力於健康肌膚與環境永續間平衡兩者,我想在美妝競爭的市場
這種精神真的難能可貴!


一進門開朗的門市櫃姊就奉上了一杯有機茶
同時也幫忙做一場深層的手部spa
使用的產品為香蜂草手部去角質霜、香蜂草護手霜、香蜂草滋養美甲霜、香蜂草精油
香蜂草手部去角質霜
裡面還有含磨碎的堅果與玫瑰果粉末但不會覺得刺or磨砂不舒服
沖洗之後手部也不會乾乾的

再來馬上擦上香蜂草護手霜
櫃姊還順道幫您做個手部spa按摩~~好舒服喔!!

香蜂草滋養美甲霜~~
冬天指緣蠻容易乾!指緣霜可是我必備的東西之一!



哈!一做完手部簡單的SPA馬上就感覺不一樣!

在放鬆的spa之後,就來看看店內的產品囉!
貨架上清一色藍色瓶身的包裝!
尼爾氏對於保養品的堅持
藍色獨特玻璃瓶!瓶子100%可回收,深藍色能減少光線對內容物的照射影響,

有利於不含保存劑的天然保養品存放!

首先是乳香系列!
這是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產品線最齊全
銷量全球最好,也是最最明星的商品
也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尼爾氏香芬庭園產品
讓尼爾氏拿到了乳香世家的稱號!!

乳香(Frankincense)----沙漠中的珍珠
其獨特香氣、療效及絕佳的護膚功效,長久以來已被人們視為極其珍貴的原料。
在距今4,500多年前的蘇美文明時代,乳香獨特的香氣早已被視為神聖的代表
古埃及人開始發現乳香的護膚功效,並視乳香為珍貴的保養聖品。
曾經還因搶奪乳香而引起大戰!!
店內一張張照片訴說著乳香的珍貴歷史........
想想我們真的很幸福,
不用搶奪、也不用費盡心力,
就可以在NYR 尼爾氏香芬庭園把它帶回家體驗它的好!

周年慶組合--經典乳香保濕賦活組
乳香賦活煥采精華 30ml
乳香賦活保濕霜 50g





而我最近的愛用!玫瑰保濕精露

是油不是化妝水~但卻是我最近愛用品
乾性肌的好朋友!用了二個月大概剩不到半罐了!哈哈
周年慶也有特惠組喔!
玫瑰極潤保濕組NT.1,900(玫瑰保濕精露 50ml +保濕調理液 200ml)

這組也是讓我超級心動丫~~~~
野玫瑰全能萬用組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50g +15G
玫瑰保濕潤膚乳 100ml

這款萬用讓我真的超驚豔的!擁有創新複合式功能
不但可以卸妝、去角質,對乾性肌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這款讓我有點驚豔!現場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有好感!!


而這款新品,靜眠美膚菁萃
光是名字就好療癒!!

靜眠美膚深度舒眠組NT.2,680
靜眠美膚菁萃 30ml
靜眠美膚身體潤膚乳 200g



最後最後,我在幾經猶豫、天人交戰下帶了靜眠美膚深度舒眠組回家!
藍色包裝瓶下的精華成份NYR尼爾氏香芬庭園所有的配方均為複方的成份!
靜眠美膚深度舒眠而成份中依蘭依蘭、快樂鼠尾草、甜橙…等
相信有玩精油的都知這些的功效!


靜眠美膚菁萃

嗯!一開始就是被它的香氣所迷戀!
但大家應該都知道夜間10點到凌晨2點是美容覺時間!
當然啦!在這時間是中醫所說的身體的修護期!
若在這時候用好的保養品!
加倍的好好保養肌膚,肌膚也會更加倍回饋你!

靜眠美膚菁萃以微黃的乳霜質地!
擦起來有絲絨感!其實相當好吸收!
在肌膚吸滿滿的萃後,香氣療癒滿的進入夢鄉

靜眠美膚身體潤膚乳 

靜眠美膚身體潤膚乳可是榮獲bella儂儂雜誌2013纖身美體賞大獎
老實說,它比一般身體乳液來說,比較像是乳霜!
推起來並不是像乳液這麼好推!但慢慢推吸收後,真的絲滑感很棒!

我本身就是一個乾乾肌人!
秋冬天就會乾到雪花片片,一定要擦身體乳的人!
這款的香氣非常的舒服,而且很療癒感!
連我男朋友都很喜歡這款身體乳!哈哈!一起用!

好產品值得推薦,我想我會再找一天造訪NYR尼爾氏香芬庭園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