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是個上班族!每天疲累的回家總想要給人家抓一下XD
若要請另一半幫你按摩一下
同為上班族的另一半恐怕也沒什麼心神可以幫你
所以啦!我想很多人會定期去給人做按摩spa
但要真的可以按到不錯的功夫,真的要一個一個試!
不過,若有台適合你的按摩椅,就十分方便

市售的品牌眾多,想必大家一定會想到很多大品牌
今天就來輝葉集團的旗鑑錧來體驗一下按摩椅的功能!
 
老實說,其實有很多很好的國產品牌,致力深耕本土市場
面對國際很多大廠的資源及廣告預算曝光率強打,
但輝葉則是默默在台灣耕耘,主要是在展場、量販店賣場及電視購物…等地方展示
禀持專業、品質、信譽、安全、服務等五大保證的企業經營理念
致力於健康器材的研發生產
而且全由輝葉直營,並沒有開放加盟
服務一直線的不用再透過層層的轉告維修,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嘿嘿,其實,我在來體驗之前,就已經接觸過輝葉的產品囉!
男朋友家裡就擺了一台抖抖機~哈哈


因為輝葉不只有針對台灣市場設計,符合台灣人要的手感
就連按摩椅都有腳底按摩功能 特別對台灣人的味
好吧,要來好好體驗一下輝葉的按摩椅了

不過!真的讓我好吃驚喔!
就我以往體驗的按摩椅,似乎沒有腳底按摩這塊!
輝葉的按摩椅不但有,

而且,真的有那種給專業的人的按摩手感!!

我一開始先試了這台有名的屁屁機--龍爪按摩椅!

這款已經有可以自動模式的設定!六大模式端看您的需求而來做按摩的需求!
比起一般市售的按摩椅,這台強調了在腰臀的按摩
像我們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人,這台就非常的適合!



實際體驗了一下,真的著重在腰臀的重點功能真的很棒!




先來介紹一下頂級的龍王椅
說是按摩椅界的超跑應該不為過!

除了大家廣為知道的一些按摩手技
這台可是真的完完全全針對台灣人量身設計的一款頂級按摩椅!
而且真的模擬專業按摩師傅的揉、捏、捶、打、壓、推、拿、抓…等作!


在每一次自動按摩程式開始之前,
頭肩頸部位置檢測感應器 和 小腿無段伸縮
會將您獨一無二的身形列入按摩程式

確保個人化按摩發揮最佳效果,
而且也有記憶功能,若您喜歡您這次設定的模式,可以記憶起來下次再用

滾輪、揉捏、捶打按摩緩解您從頭到腳的酸痛和緊繃感
看珍珍這麼enjoy,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不得不說這台的腳底按摩功能!是泰式的足底刮砂
氣囊的包覆結合台灣腳底按摩技術
我真的沒瞎說,他的按摩真的有夠像師傅按的
不僅真的有像去讓人腳底按摩的痛感,
而且那腳踝那種細細揉捏的力道真的夠仿真的
比起其他家號稱有足部按摩功能只有單點指壓,這款真的是很不一樣!


再來這款功能我真的覺得超適合我的!

扭腰和擺臀功能真的非常適合久坐的上班族
平常整天都坐著
最沒運動的就是這二個部位,
回家最累最酸的部位就是肩頸和腰臀
哈哈,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龍王椅的整體氣囊數有85個,是業界最高 !!
不管是肩頸、整隻手及小腿的氣壓按摩都非常的舒服!

 


 

哈哈~龍王椅真是太頂級了,超級舒服的~~
但大家若有價格上的考量~也可以考慮--金舜按摩椅
因為龍王椅實在是一般上班族消費不起
在聽到顧客聲音之下,
輝葉很貼心而出了這款也是有扭腰擺臀和腳底按摩功能的按摩椅

這款也是包含手部按摩、腳底伸縮、頭肩頸偵測功能
以及深度指壓功能的按摩椅
市售要有達這些規格的至少都要10萬元以上
輝葉很貼心的推出有頂級的效果
價格確不到7萬


晶舜按摩椅的氣囊數可是有53個耶!
雖然比不上龍王椅(人家是頂級的、價格17萬耶)細緻度有差

但也均勻分佈在上下手臂/背部/臀部/腿部以及足部
一樣是能給予高規格的按摩享受



而這台就是在龍王椅之後推出的足部按摩器喔!
完全仿做龍王椅足部按摩的功能,腿部氣囊按摩完整包覆小腿
和做到熱敷的功能喔!蠻適合久站工作的上班族!



這次去體驗之後,對於龍王椅真的是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但折扣後17萬的價格真的是我們上班族要考慮考慮,
可以考慮一下晶舜這台6萬多的啦!
在家隨時隨地都可以放鬆舒壓了!


我想很多人想要台按摩椅無非是一天辛勞想要舒壓一下
但又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按二下
市面上的按摩椅超級多的,我真的覺得不要有大廠牌的迷思
實際去試坐一下和體驗,詳細去瞭解每台的功能
及找到自已需要的功能真的很重要!

輝葉集團:http://www.massage-hy.com.tw/
輝葉旗鑑店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4段283號1樓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