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醫朵的美白這系列
我可是從第一代的櫻花系列就用到現在囉!
原因就是他是專櫃的品質,但開架的價格
所以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Ido醫朵AC-11極效美白保濕水凝霜》


相信我保濕和美白來選,我一定先選保濕
但是,若一瓶之中可以保濕兼具美白!

成份又單純,那就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這款水凝霜,就是可以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具的一款產品!

說起AC-11,可是醫朵的獨家成份
可是全球肌膚保養之父Dr.Pero發現的!
可是從250種植物中長達30年的研究才發現!
當然啦!可以上網查查很多的文章都有提到!

而說到淨白,AA2G是衛生署核准美白成份,當然可以放心囉!


雖然一拆開覺得很小一罐~25ml的容量不算多!
但瓶身超級可愛的丫,淡淡的tiffany藍讓人拿起來心情都變好!
嗯!除了包裝上的視享受!在產品的保存也十分貼心
多了一個較為厚實的隔版!
其實也比較衛生一點!

打開一看,是有點微稠的焦糖色的色澤!
哈~可別覺得怪,這可是AC-11原料的顏色喔!

老實說,有點黏稠感,一開始擦在肌膚上要花點時間推開!

但其實並不會不好推!
而且吸收度很好!稍微推一下就會吸收了!!
在還沒擦上保養品,其實洗完臉我算是很容易乾的人!
加上這季節!我這乾乾肌,要是一天不保養
會容易泛紅脫屑!
所以啦!要洗好澡後就馬上要擦上保養品啦!

在保養品的使用量,我是要再說說,真的不能省!
要知道省那一點點,但擦了卻沒達到想要的效果,不是有點得不償失
所以啦!一定要照說明書使用喔!
雖然呈現焦糖色微稠的凝霜!但微有清清淡淡的花香氣!
使用起來真的聞著香氣有放鬆感!
按摩一下,凝霜會有點霜狀
然後霧面的吸收進肌膚裡!保水度UPUP
在秋天這天氣,最後一道上這水凝霜也不會讓肌膚有缺水感!


而且船井也對消費者負責!
看看現在的黑心廠商這麼貝!
醫朵可是為產品在台灣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5,000萬元整
是不是讓人很放心!
當然會持續支持啦!
哈哈!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3772號

想要多認識Ido醫朵®AC-11極效美白保濕水凝霜

船井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都有好康在粉絲團發送!


文末又來贈獎啦! 
這次的禮物!是正貨喔!送的是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25ml) 喔!

11/5前下留言!(痞客FG一起選一名)
(使用FB、FG帳號 或 Pixnet帳號留言皆可,請一定要登入)
此次的獎品為就可以有機會帶回家囉
 !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