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最近總覺得睡覺和好好洗臉卸妝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我臉又跟我抗議了!
所以再在洗臉和卸妝非常的認真
然後再濕敷優麗雅含氧細胞露退紅~~
哈哈!我每次臉上有問題都這樣急救

當然囉!要說到卸妝品!
我以前是非常討厭油膩感的!
但某次發現!我的卸妝乳根本卸不乾淨!!
所以又回到了卸妝油的懷抱!!
這次要介紹的是ZA的二款卸妝油!
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深層潔淨型】&【乾溼兩用型】

大家一定想說,這為啥要二款丫?
嗯!因為需求不同丫所以二款所用的油不一樣耶!

一款是橄欖油,用在深層厚妝來使用!
而另一款是葡萄籽油,溫和的卸妝,手濕濕也可以卸!
可以係自已的妝容和需求使用!

 

零黏膩保濕卸妝油(深層潔淨型)
200ml/$310 

添加富含礦物質及維他命E的高純度「橄欖油」,加上與人體肌膚皮脂成分相似的「荷荷芭油」,可有效調理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皮脂腺分泌機能,溶出堵塞於毛孔中的黑頭粉刺與皮脂髒污。清爽細膩的質地,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帶走油光卻不帶走肌膚應有的水分與油脂,洗後不黏膩、不緊繃、不乾澀。
就來試試囉!
用了眼線筆、眼彩慕絲、唇彩、腮紅~~
其實這款卸妝油蠻清爽的!
不會像很多油蠻稠的有油膩感!

其實妝油清不清爽、好不好卸
在一接觸到肌膚就可以略知一二
使用零黏膩保濕卸妝油(深層潔淨型)
放上去後,一些彩妝就開始融解!

輕輕一推,彩妝就融出啦!!不過部份眼線還是蠻頑固的!
加水乳化後,就完完全全的融解光光!
嗯!這款果然全部卸的很乾淨!而且真的非常清爽不黏膩!
也不會讓肌膚緊繃!


零黏膩保濕卸妝油(乾濕兩用型)
200ml/$310


由高純度「橄欖油」搭配含有美肌成分亞麻油與多酚的「葡萄籽油」製成,其親膚性強的特色,能夠服貼地包覆濃妝及防水型彩妝,輕鬆一沖立即溫和潔淨。「葡萄籽油」更可為肌膚表皮細胞帶來充沛的水分,讓洗後膚觸柔滑飽滿。乾濕兩用的特性,不需乳化程序更易沖洗,就算是臉濕手濕也能迅速洗淨,絲毫不影響卸妝力,使用超便利!


嗯!一樣是植物油的清香!
含有美肌成份的葡萄籽,哈哈!同樣是非常的清爽!

同樣是放上眼線、眼彩慕絲、腮紅和唇彩

油質一樣是非常的清爽透明!
不過,和另一款比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好的卸妝力!

在稍加按摩乳化之後,眼影、唇彩腮紅算是大部份卸掉!
但眼線就非常不容易卸囉!需要再多加按摩一下囉!
我想若不想太多的搓揉的話,用專用的的眼唇卸妝品還是比較好好!
不然得用另一款深層潔淨的


而這也標榜手濕濕也可以用!,同樣來試試!

結果是手濕濕的效果還好!並沒有很優!仍會有小殘留!

所以啦!若濃妝的話,就使用零黏膩保濕卸妝油【深層潔淨型】
若淡妝OR只擦防曬的話,可以使用零黏膩保濕卸妝油【乾溼兩用型】
整體來說,都是蠻不錯又非常平價的卸妝油,而且最近新品推出才199耶!!
對於現在萬物齊漲,我覺得ZA真的很體恤我們這些小資族!
真的非常貼心~~
最後要說:
卸妝油並不是壞東西,只要乳化完全
一定可以帶給你乾淨的肌膚!而不會有殘留亂長東西!
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卸妝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