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睡美容覺睡美容覺這回事兒,
把握晚上10點-凌晨2點睡眠黃金時期的概念!
睡美容睡這個事先一直一直是美容的聖旨
但無奈本人辦不到,只好靠著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在晚上幫我加部修護一下!

雅詩蘭黛早在1982年時雅詩蘭黛就提出「夜晚是肌膚修護日間傷害最佳時段」的革命性概念嗎。
雅詩蘭黛的經典商品特潤修護露也是以夜間修護概念出發的保養品

我想自從我今年遇到小棕瓶後,就對它愛不釋手了!
當然好東西是禁的起時間的考驗的
小棕瓶也創下了很多的經典傳奇事蹟 

熱賣32年不是沒有原因!
先前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它可是創下全球售出4,000,000瓶

而我近年來的保養就非常認同保養加一道這概念!
我自已非常認同,所以當接觸到了雅詩蘭黛的特潤
就非常喜歡他帶給肌膚漸漸變更好更完美!
就離不開了丫~~

當然囉!這次雅詩蘭黛的更大發現,讓特潤修護精華更上一層!
推出了新的第六代-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50ml / $3800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劃時代的革命性修護科技--全新配方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和第六代全新的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Catabolysis Technology)
透過這二項專利科技的高效結合,
讓肌膚在自然的狀態下在對的時間作對的事
白天防禦,夜晚修護,讓您一覺醒來更年輕!!

嗯!下面這二罐就是第五代和第六代的包裝上有小小的不同了!
一樣是小棕瓶,但蓋子上的楬色圓環改成了金色!
那第五代與第六代有啥不同呢?
第五代 -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創新科技 :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第六代 -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創新科技 : 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 = 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全面提升肌膚天然夜間的修護能力!


就來看看這次第六代的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滴管式的瓶身設計能不讓手觸碰到產品,還是一樣的貼心設計!
一次取滿滿的一滴管剛剛好是一次全臉的量!


雖然瓶身上有寫Advanced Night Repair
但是是早晚保養都可以使用的喔!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在夜間熟睡時修護能力會更好!
所以會在夜間保養中放入比日間保養更濃、更精純的成份喔!
所以把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放在化妝水之後,加一道的保養
加強後續保養吸收!

當然,你也可以於粉底液中加入一管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也可以讓你的妝更貼更持久
像我真的是乾乾肌,很多粉底、BB霜也標榜多保濕、多潤澤!
但對來說真的一試就知道!
但我現在也不用再讓粉底困擾我!
只要在粉底中加入一管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調和
粉底的持妝度馬上UPUP,到晚上仍妝容完好,沒有脫妝!!

老實說,對於DNA特潤修護露本身就非常滿意!
那肌膚回饋給你的那種一天天健康、澎潤感
我就已經愛上了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了!
而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感受更強烈!
肌膚的保水度、彈力及毛孔都有明顯的改善!
好愛特潤帶給我的安全感!哈!成了我周年慶慾望清單上的一品!
PS:哈!不過還是乖乖睡美容覺才是王道丫~什麼時候可以戒掉東摸西摸的壞習慣XD~



現在!你也可以體驗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2013/8/1~2013/9/30前填申請
即可憑手機簡訊至臨櫃兌換限量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體驗組乙份
立即體驗超級精華
手機版→http://bit.ly/1bMcKTj
電腦版→http://bit.ly/14jMUmF
快去參加!感受一下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帶給肌的全新體驗!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FB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