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我有年紀了,所以啦!
對於保濕的需求,已經不能“只有保濕”做保養 了!
一般市售基礎保濕,已經不夠我的需求了
所以這次出了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潤澤霜 針對極乾性肌膚調配的黃金比例


當然要來試試丫~


在桌上擺了這次新品!是本次的新品!
其實在這場新品發表會之前,公關就已經寄了一組先讓我體驗了!
以我這動不動就泛乾燥,長時間都待在冷氣房之中的!
真的非常需要極保濕的產品!

這次同樣是謝醫師來和大家分享新品喔!

不知大家和我的困擾一不一樣
以往我年輕時是把美白放在第一位,什麼東西都要美白美白再美白!
但年紀有了,就變成乾乾肌了!而且是超級乾!!
肌膚容易乾燥粗糙
所以啦!目前保養品,我較注重的是保濕的成份為主!
老實說,肌膚乾燥最輕是脫屑、泛紅
有時甚至變成了假性的皺紋了!若再不管你的皮膚
可能就會變成了真的皺紋了!


所以啦!我自已覺得秋天快到了!秋老虎來襲之前
真的要做好保濕,秋天的天氣溫濕度變化大,相較於夏天
我想我是要做好準備的!!
而桌上除了本次新品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潤澤霜和液外
也出現了二罐特別的東西~~
是什麼呢?哈哈,等一下會來做一下介紹!


我們都知道,皮膚依自身的油、水比例的分泌量
分成混和、中性、油性、乾性…等不同的分別!
但目前的乾性肌膚還有分別,就是缺水和(外油內乾)另外一種是缺水也缺油
大家一直覺得乾性肌缺水,那就補水就好啦!
但另一種膚質是不但缺水,還缺油!!
我本身就是缺水又缺油的極乾肌!

而你自已也可以做個小測驗看看已是屬於那種肌膚!

我們都知道,保濕一定就是補水、保水和鎖水
而這次的新品深層潤澤化妝水+潤澤霜,搭配玻尿酸保濕原液
打造最強『A.H.P.S.高效保濕超導系統』



補水--全新『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保濕精華增量197%,大幅提昇水分吸收度;添加抗旱鼠尾草配方,強化補水功能,使肌膚迅速充滿水分,促進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保水--Neogence經典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 24小時為肌膚持續保住水分不流失,改善乾燥粗糙、缺水細紋,強化保濕力,讓肌膚維持水嫩!
鎖水--
全新『玻尿酸深度潤澤霜』,油性滋潤成分增量100%,幫助肌膚修護皮脂層,讓補充進來的大量水分不再蒸發散失,使肌膚保持油水平衡完美狀態。特別添加古布阿蘇油,富含『脂肪酸』以及『植物固醇』,與皮膚角質間脂質組成相同,能深度潤澤極乾燥肌膚,提升平滑細緻度。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玻尿酸保濕原液玻
尿酸深度潤澤霜

而neogence這次推出了針對乾性和極乾肌所研發了新的二款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尿酸深度潤澤霜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老實說,其實Neogence原先就一款保濕的化妝水
但針對極乾肌的配方,添加了抗旱鼠尾草萃取
鼠尾草萃取,看起來很像精粙一樣,但卻是很清香的植物香氣~~

謝博士說,抗旱鼠尾草是一種很可憐的植物!

生長在乾燥環境,幾乎大概一年只有幾次得到下成吸收水份的機會,
所以會快速吸收短暫的降雨,保持植物生長
而Neogence使用的鼠尾草萃取
具有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XeradinTM具有瞬效保濕的特色,在短時間內快速吸收大量水分,進入肌膚底層
經實驗證實,使用後3小時肌膚含水量增加114% 
24h後水分仍增加38%,具有優異的保濕效果。

質地算是有點濃郁的化妝水,
但不會感覺黏膩,能快速大量的把水份補入肌膚之中
我自已覺得膚況不穩時,也會拿這沾大量化妝水來濕敷一下急救!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提升鎖水力—古布阿蘇油

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植物 ─ 古布阿蘇樹,是一種珍貴的藥用植物
當地人只拾取掉落地面的果實進行冷壓萃取,得到古布阿蘇油。


古布阿蘇油通過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富含『脂肪酸』以及『植物固醇』,與皮膚角質間脂質組成相同
可以有效地強化肌膚角質障蔽,完整修護肌膚的鎖水功能

這款玻尿酸深度潤澤霜,較之前推的保濕霜
多增加了油性滋潤成份,也就是古布阿蘇油
對於我來說,真的非常的濃滋潤
剛擦上後會覺得怎麼收,有白白的霜在臉上,
不過按摩一下後,就會吸收入肌膚之中!
相對於長期在冷氣房的我,這款真的讓我補保濕的機會變少
有改善我乾燥脫屑的問題!


而在中場為了讓大家不睡著,也小小玩了一下小遊戲囉!!
是新品拼拼樂!只要拼好就可以拿到小禮物喔!

哈!主辦單位有點小心機,所以有那很小的不規則細片
哈哈~~所以是別組人拿到了小禮物!


而在上次的實驗課後,大家都會分別玻尿酸的純度及好壞
所以啦!其實玻尿酸原液並不具有保濕成份
而是他能抓取水份多達500倍能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


這張圖就可以非常清楚的說明neogence的保濕超導水系統
化妝水--補水+保水
保濕原液--水庫保水
而保濕霜就如同植物一樣把水鎖入肌膚之中
秋老虎來臨,真的這系列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用!


嗯!所以囉!若你是極乾性肌,請你把手邊的保養品換一下,
使用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潤澤霜 吧!

之後也玩了一個小遊戲~~
是連連看喔!只要一條線就有大禮!
哈哈!明明很多人得獎!但我總麼連不到一條線呢??

哈!活動就又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囉!
對了,博士有說,近期粉絲團會做一連串的實驗是關於玻尿酸的純度實驗!
對於目前很多假東西充斥的
大家也可以自行做實驗檢測一手邊的東西!!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