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情人節快要到了,不知大家準備好了要送什麼沒有~~
當然啦!鮮花、禮物、大餐應該大家都不能免俗吧!
雖然台灣人很愛過情人節 ~
像我若有情人的話,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和耶誕節
都是一定要一起過的丫~~
哈哈

怎樣準備好和情人渡過了嘛~
哈!當然要給心愛的有一種和平常不一樣的FU~~~

在化妝之前,總是要把肌膚保養達到最佳的狀態丫
所以啦!我會用這來做個重要約會前的保養
實力肌~~保水潤透濕神經醯胺面膜


要化妝總要把畫布調到最好的狀態嘛
因為我是乾乾肌,保濕就顯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乾肌上妝前要做好打底保濕的動作!
否則脫妝很慘!
再來最近用到了非常棒的產品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匈牙利女生保濕水精華
很認真的使用一星期,發現乾燥真的改善很多
真的誠心大推!!

保養完了,就是來化妝漂亮的妝的時候啦!
所用的彩妝如下囉!

底妝,就是希望自然有光澤的裸妝
就像沒有化妝的透明好膚質
最近皮膚養的不錯!所以我只用理膚寶水的BB霜打底
再略用一點遮瑕膏遮一下黑眼圈而已!

眼妝,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畫了
大概以眼線強調眼神而畫個眼線而已!
但這可是情人節耶!怎麼可以只有這樣!
所以啦!除了在眼皮擦個溫柔的粉紅色
而眼線的部份,我選用了紅色的眼線液來強調眼部!

而腮紅是用香緹卡 緞采珍珠腮紅刷
這款不多說,就是刷具和腮紅一體成型
是我這幾年包包裡的常客!
刷出來的微金粉紅色澤,真的讓人有戀愛中的溫柔小女人感!

唇膏,就來個最近非常流行的漸層花瓣唇吧!
先擦上裸粉紅色的唇膏
然後再按壓上solone的水亮持色唇蜜!

雖然不是很明顯的花瓣唇,但真的蠻好看的!!

然後,再噴上夏日香氣!
香氛誘惑心愛的!我了 flora By Gucci的絢麗.橙


妝!



戴上華麗的項鍊,穿上小女人的簡單裙子~
準備約會去囉!

今年情人節,你準備如何過呢??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HAPPY的情人節~~


記得留言+按讚送小禮活動喔!
快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妝容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