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FB上 朋友分享看到幸福小卡的優惠活動
免費沖洗12張!!
所以就去申請了這個優惠!

咻咻的選了照片試試沖洗的感覺!
哈!不過洗出來的感覺還不錯耶!
就來分享一下給大家知道!


其實,現在數位相機方便到不行
所以大家都不洗照片了!!
PS:大概只有給長輩的團體照才有洗
而且還要跑好多地方去找沖洗店~~哈哈
雖然自已有一台拍立得!
但底片又貴、拍出來的效果無法保證!
有些美麗的相片還是想要洗出來,可以拿在手上看看


這是個手機的App系充-unSquae幸福小
有這網站真的很棒!
是個3*4吋的小卡沖印APP
也可以使用非會員的方式!


在好資料後,就可以從手機挑您想要沖洗的照片囉!!

還可以選小卡片的背景顏色!總共有4種顏色!
這是不是很棒!
但也有小缺點啦!!一次訂單所選的照片,只能選一種顏色
但我本人超花心的丫~某些想要蜜桃紅、某些想要天空藍…等
但這就沒辦法這樣選~~
不知未來有沒有改進的空間!!


照片選完後,可以看一下洗出來的效果!
然䋂可以做調整,要加日期、文字
下方空白的地方,
還可以調整照片到你想洗的框和旋轉照片

字可以寫很多!有50字的空間!蠻方便記錄生活點滴的!
這是傳統沖印沒辦法辦到的!!


這整個介面操作非常簡單,下一步下一步
循序漸進的很快就完成了!

我想買收藏本,但目前缺貨丫~~

最後結帳畫面!
很親切了讓你知道送貨時間
不會讓你望穿秋水~~

重點是!交貨時間快~~
我對網購有一種焦慮症!!下單非常想快點拿到東西!
最慢~最慢4天就可以收到!!(因為會遇到六日!)
何時出貨都很清楚在結帳頁面告知!
而且很貼心的會簡訊告知!!要給他一個讚!

就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包裝也是很精緻!是珍珠紙的信封包裝~
看起來就非常的漂亮!


鏘!卡片很貼心的有本次洗的照片的縮圖耶!!
整個相片尺寸為3x4吋(7.6x10.1cm)

整體的印刷質感真的很棒!
採用婚紗照使用的頂級珍珠版面相紙
高質感且不留指紋(我討厭指紋)


嗯!文字敍述也有打上去!
PS:我本人很懶的想,所以洗的照片只有這張有寫字上去!

整個印出來的不輸給送相館沖印的效果喔!


把照!排排站真的好開心!


APP也有問與答也有很詳細的說明喔!!
想較於沖洗店的費用一張5元起跳,一定要洗個幾百張才會有折扣
但這洗只要12張以上即可沖印!
而且一張3元,也不用跑外面找沖印店OR便店商店!
只要手機點點就會用掛號您送到手上!
運費不管12張還是150張都是40元的掛號郵資!



另外還有unPhoto 可以沖洗4*6的照片
我已經準備好下次再洗這了!!


不過,這個還是有小缺點啦!
只能過手機APP,所以要先把照片選好存入SD卡
然後裝到手機裡再從手機操作!
不知那天廠商可以開發桌機版!
哈!我要再選照片來洗洗了 ~~

更詳細的介紹請參見 http://nusquare.com.tw

嗯!在這篇開始應該都會辦一下送送送~~小禮物喔!!
PS:但和分享的文章無關~~哈哈
只要在本文按讚+留言給我,就可以參加抽獎唷!~~
PS:最好是有登入會員!免的找不到人~~
抽獎時間截止到8/15晚上九點
我會從留言者當中抽出兩位!!~痞客和FG各一位囉!~~
一定要來留跟我聊聊天啊!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